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BackDoor是不討喜的行為
時間Mon Feb 14 11:00:48 2011
想了解一下為何會訂定這種地下化的規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4.2
1F:推 rockjam:如果我方用bd 我會一直偷笑很爽:) 02/14 11:19
2F:→ rockjam:如果對方用bd 我會罵他們是娘炮肉腳!不敢正面對決嘛! 02/14 11:19
3F:推 Minikin:大家都不喜歡後面被桶的感覺 02/14 12:34
4F:→ lliikekr2000:承認有時逼不得以會用一下,真的很靈,100%馬上打BD? 02/14 12:35
5F:→ lliikekr2000:我就會回說:SOLO PUSH? 當然它門又開始爆氣了這樣 02/14 12:36
6F:推 NiGHTsC:打了一小時多,我累了T.T 02/14 12:49
7F:推 NiGHTsC:不過應該不難克的,隨身帶回符是常識XD 02/14 12:52
8F:推 NiGHTsC:至於為何反BD嘛,因為BD很幹啊XD偷吃步走捷徑XD 02/14 12:57
9F:推 NiGHTsC:完全無視需帶小兵的不成文規定XD我是邪惡小人N>////< 02/14 13:00
10F:推 windcross:玩過ostar的就知道沒有bd這個規則 bd最早源自於魔獸dota 02/14 14:09
11F:→ windcross:某一個版本 可以忽略前塔 直接爆中間或者後面的塔才叫bd 02/14 14:09
12F:→ windcross: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詞後來就被濫用了 02/14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