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为什麽BackDoor是不讨喜的行为
时间Mon Feb 14 11:00:48 2011
想了解一下为何会订定这种地下化的规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4.2
1F:推 rockjam:如果我方用bd 我会一直偷笑很爽:) 02/14 11:19
2F:→ rockjam:如果对方用bd 我会骂他们是娘炮肉脚!不敢正面对决嘛! 02/14 11:19
3F:推 Minikin:大家都不喜欢後面被桶的感觉 02/14 12:34
4F:→ lliikekr2000:承认有时逼不得以会用一下,真的很灵,100%马上打BD? 02/14 12:35
5F:→ lliikekr2000:我就会回说:SOLO PUSH? 当然它门又开始爆气了这样 02/14 12:36
6F:推 NiGHTsC:打了一小时多,我累了T.T 02/14 12:49
7F:推 NiGHTsC:不过应该不难克的,随身带回符是常识XD 02/14 12:52
8F:推 NiGHTsC:至於为何反BD嘛,因为BD很干啊XD偷吃步走捷径XD 02/14 12:57
9F:推 NiGHTsC:完全无视需带小兵的不成文规定XD我是邪恶小人N>////< 02/14 13:00
10F:推 windcross:玩过ostar的就知道没有bd这个规则 bd最早源自於魔兽dota 02/14 14:09
11F:→ windcross:某一个版本 可以忽略前塔 直接爆中间或者後面的塔才叫bd 02/14 14:09
12F:→ windcross:但不知道为什麽这个名词後来就被滥用了 02/14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