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這是昨天看到的,關於HON與LOL的社群態度比較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lEeje_cryo
原文:http://forums.heroesofnewerth.com/showthread.php?t=217031 翻一下… HON 全是一群極力、全力幹譙的人 充滿著一直幹譙的強手,要不就是一直暴氣亂叫的人 年齡層比較大 - 比LOL少了(幾乎沒有)很多小孩 LOL 完完全全與HON相反 年輕很多的社群 - 大量的小孩 充滿著白目的社群,多是一群死小孩以及跟本不在乎這遊戲的人 就算是在最高層次的野戰,團隊合作力還是比HON層來得低 而因為玩家跟本不在乎這遊戲,所以常會遇到AFK、餵殺和暴離(暴氣抓狂後中離) 只因為這遊戲對他們不值得在乎 影片有說到:「兩個社群都爛到爆,是爛到無地自容、爛到無法形容。 只要是稍微誠實的人都會和你說 - 兩個都很廢。 但是它們兩個是不同的爛 - 要嘛就是能接受,要嘛就是不能接受。 就像是讓你選毒藥,都很痛苦都死定,但是過程不同。 前言結束,來聊聊營運方式 不可否認,LOL以免費+低門檻確實吸引了很多人群 絕對是HON的好幾倍,單看華人區就瞭解 雖然免費通常都是最花錢的,不過至少玩家有選擇權 花時間或花錢的權力完全在玩家手上 很顯然的,這是個很成功的行銷法,看看楓之谷 遊戲商樂著數鈔票,玩家也玩得輕鬆愉快 當然HON也不是不知道,不過無法像LOL這樣運作,因為門檻不低+免費也有缺點 這類遊戲並不是你隨便玩過幾十場就能快速上手 光入門可能就要先玩個幾百場,所以絕對不是輕鬆入門型的 我只玩過HON,就單指付費這項吧,其他的大家再補充 上面影片說到「不在乎LOL」的觀點基本上就是因為免費 野郎 你也有提到「朋友會開他的小隻去殺小隻」也是因為免費 門檻不低,這就是HON的方向 不想走過去的自然不會冒險,而冒險過去的也不會輕易放棄 付費就是為了避免長久以來免費遊戲所帶來的種種困擾 但有一利並有一弊,兩者肯定無法兼得,兩者也肯定無優劣之差,單是路途不同而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49.188.68 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6.49.188.68 (02/11 03:36)
1F:推 rockjam:中肯推!!! 02/11 16:50
2F:推 LordSo:同意 OS/HON入門門檻真的很高.. 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02/11 18:07
3F:推 johnny4421:試玩->被錶->爆氣->買帳號 (萬年不變的自錶流程 02/11 18:26
4F:推 yenger:沒錯 hon的方向是遊戲的品質 02/11 19:57
5F:推 lundi326:最近也都玩hon, 覺得hon中離比LOL嚴重 02/12 15:04
6F:→ LordSo:樓上應該是用試玩帳號吧 = =? 如果是no stats中離率 02/12 15:21
7F:→ LordSo:大概沒比三國那些好到哪邊去 大家都不很認真對待no stats 02/12 15:21
8F:→ LordSo:以前打no stats練角色的經驗來說 能整場打完沒中離不常見 02/12 15:27
9F:→ LordSo:進入psr之後大幅度改善 因為有戰績 不過低階還是會遇到 02/12 15:28
10F:→ LordSo:中端開始大概平均上10場遇不到半個中離的吧...? 02/12 15:32
11F:→ LordSo:不過狂嗆人或是很嘴的..在哪個區間數量都差不多就是了 02/12 15:35
12F:→ dchain:單純以難度上來看 HON就高很多了 deni 無敵 02/13 01:27
13F:→ lundi326:我是付費帳號,不過大多玩no stat,沒辦法,太弱了XD 02/13 10:07
14F:→ NiGHTsC:玩有記錄的啦,經過一段得無視被罵的時光吧~~XD 02/13 16:08
15F:→ Minikin:你no stat玩久了 會遇到瓶頸的 02/13 17:36
16F:推 Minikin:被罵才會進步 有時候會恍然大悟自己如此蠢 02/13 17:36
17F:→ rockjam:我有時候被殺煩了 也會去no stat 亂打/_\ 去亂用一下 02/13 19:29
18F:推 lundi326:這個真的是比lol難啊,被殺爆了 02/13 21:19
19F:推 Totona:hon的中離率 在正常的psr 或者mmr裡面很低 02/14 20:53
20F:→ Totona:psr1700+以上的場 10場遇不到一場 02/14 20:54
21F:→ NiGHTsC:一次付30和分幾個月付30,多數人應該都會選後者 02/15 12:01
22F:推 hauz:1700+以上的的確很少,基本上深夜場的1600+比較會有高積分 02/16 16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