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rocker (EGG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我是最近想要回鍋的玩家
時間Thu Feb 10 09:59:14 2011
免費的時間有玩過HON, 後來收費實在沒辦法玩
就轉戰玩LOL, 玩了大約半年現在要鎖IP了- -a
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家:
1. 首先, HON是一次付費便可以一直玩的遊戲嗎? 還是是月費制?
2. 是否可以申請新手免費玩幾天的帳號? 如: WOW
3. 看討論版的人氣讓我有點擔憂會不會沒人在線上
4. 這遊戲的前途, 意思是說還可以安穩的維持人數營運下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6.185.123
1F:→ eggrocker:其實我爬過文但是還是想跟大家確認一次! 02/10 09:59
2F:→ eggrocker:1跟2 我已經找到答案了! 02/10 10:35
3F:推 NiGHTsC:鎖IP這招好像和HON不給臺灣IP直刷信用卡同理= = 02/10 11:22
4F:→ NiGHTsC:差別應該只在可掛代理或Paypal付費以及遊玩沒鎖吧… 02/10 11:23
5F:→ NiGHTsC:1. 一次付費,就和星海SC2一樣 02/10 11:24
7F:→ NiGHTsC:3和4我不能保證,可以先用試玩再決定 02/10 11:26
8F:→ NiGHTsC:唯一可保證的就是華人玩家肯定不多,不習慣付費玩的關係 02/10 11:27
9F:→ NiGHTsC:雖然說LOL社群本來就比HON大,不過HON華人相對的就更少 02/10 11:30
10F:推 Minikin:線上通常都有兩萬人 但是華人相對少 02/10 11:47
11F:推 Minikin:要看SEVER 跟遊戲時間 PTT頻道人數都還比版上人多 02/10 11:48
12F:推 Minikin:雃h人有在PTT頻道或是自己玩 但是沒在看PTT 02/10 11:48
13F:→ rockjam:lol台板將要代理 到時是華人的天下 又有中文化!方便上手! 02/10 11:49
14F:→ rockjam:hon的步調跟風格跟lol 全然不同 建議是先試玩再考慮! 02/10 11:50
15F:→ rockjam:hon的戰鬥是很可怕的 尾刀小兵經驗會壓的可壓到新手gg 02/10 11:52
16F:推 NiGHTsC:一直覺得敢分區經營的只有暴雪這類大公司,因為玩家夠多 02/10 12:15
17F:推 NiGHTsC:真希望HON也有官方中文版,雖然S2Z裡有看到繁中 02/10 12:19
18F:推 NiGHTsC:不過最後更新是去年12月,連吸血鬼都還沒翻QQ 02/10 12:21
19F:推 NiGHTsC:哭哭,現在只有兩萬人…怎麼時候最低都會有四萬啦~~ 02/10 12:32
20F:→ NiGHTsC:幾乎都是歐洲玩家,所以現在沒什麼人TT 02/10 12:33
21F:推 Ryaa:會嗎 我排大概30秒就進了 有差這麼多? 02/10 13:41
22F:推 NiGHTsC:哦,那很好啊,30秒而已,真快XD… 02/10 14:35
23F:→ NiGHTsC:MM設定那有人數條,歐洲區幾乎都滿格,真想全球無延遲~! 02/10 14:37
24F:推 Ryaa:為啥我是美西美東比較長(?)會不會是ping .. 02/10 14:55
25F:→ Zzell:有時差啊XD 美西美東滿歐洲就少 歐洲長美西美東就短 02/10 15:07
26F:→ LordSo:第三個問題的話 我個人看法是如果要找台灣人一起的話 02/10 15:23
27F:→ LordSo:相對於lol台灣人數 其實除非有熟人 不然的確不太好找 02/10 15:23
28F:→ LordSo:但是總人數上基本上我覺得除非有什麼大變動 02/10 15:24
29F:→ LordSo:不然我是覺得還蠻穩定的 所以第四點我是覺得不用擔心 02/10 15:25
30F:→ LordSo:不過有蠻多語音說的英文我都聽無..感覺像是中美國家之類的 02/10 15:26
31F:→ eggrocker:謝謝大家的回應, 我已經從新申請新帳號試玩了 02/10 15:48
32F:→ eggrocker:總覺得HON技能組比較有趣, 但較喜歡LOL的經營方式- -a 02/10 15:49
33F:推 Totona:推HON好玩 02/1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