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rocker (EGG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我是最近想要回锅的玩家
时间Thu Feb 10 09:59:14 2011
免费的时间有玩过HON, 後来收费实在没办法玩
就转战玩LOL, 玩了大约半年现在要锁IP了- -a
有几个问题想请问大家:
1. 首先, HON是一次付费便可以一直玩的游戏吗? 还是是月费制?
2. 是否可以申请新手免费玩几天的帐号? 如: WOW
3. 看讨论版的人气让我有点担忧会不会没人在线上
4. 这游戏的前途, 意思是说还可以安稳的维持人数营运下去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6.185.123
1F:→ eggrocker:其实我爬过文但是还是想跟大家确认一次! 02/10 09:59
2F:→ eggrocker:1跟2 我已经找到答案了! 02/10 10:35
3F:推 NiGHTsC:锁IP这招好像和HON不给台湾IP直刷信用卡同理= = 02/10 11:22
4F:→ NiGHTsC:差别应该只在可挂代理或Paypal付费以及游玩没锁吧… 02/10 11:23
5F:→ NiGHTsC:1. 一次付费,就和星海SC2一样 02/10 11:24
7F:→ NiGHTsC:3和4我不能保证,可以先用试玩再决定 02/10 11:26
8F:→ NiGHTsC:唯一可保证的就是华人玩家肯定不多,不习惯付费玩的关系 02/10 11:27
9F:→ NiGHTsC:虽然说LOL社群本来就比HON大,不过HON华人相对的就更少 02/10 11:30
10F:推 Minikin:线上通常都有两万人 但是华人相对少 02/10 11:47
11F:推 Minikin:要看SEVER 跟游戏时间 PTT频道人数都还比版上人多 02/10 11:48
12F:推 Minikin:雃h人有在PTT频道或是自己玩 但是没在看PTT 02/10 11:48
13F:→ rockjam:lol台板将要代理 到时是华人的天下 又有中文化!方便上手! 02/10 11:49
14F:→ rockjam:hon的步调跟风格跟lol 全然不同 建议是先试玩再考虑! 02/10 11:50
15F:→ rockjam:hon的战斗是很可怕的 尾刀小兵经验会压的可压到新手gg 02/10 11:52
16F:推 NiGHTsC:一直觉得敢分区经营的只有暴雪这类大公司,因为玩家够多 02/10 12:15
17F:推 NiGHTsC:真希望HON也有官方中文版,虽然S2Z里有看到繁中 02/10 12:19
18F:推 NiGHTsC:不过最後更新是去年12月,连吸血鬼都还没翻QQ 02/10 12:21
19F:推 NiGHTsC:哭哭,现在只有两万人…怎麽时候最低都会有四万啦~~ 02/10 12:32
20F:→ NiGHTsC:几乎都是欧洲玩家,所以现在没什麽人TT 02/10 12:33
21F:推 Ryaa:会吗 我排大概30秒就进了 有差这麽多? 02/10 13:41
22F:推 NiGHTsC:哦,那很好啊,30秒而已,真快XD… 02/10 14:35
23F:→ NiGHTsC:MM设定那有人数条,欧洲区几乎都满格,真想全球无延迟~! 02/10 14:37
24F:推 Ryaa:为啥我是美西美东比较长(?)会不会是ping .. 02/10 14:55
25F:→ Zzell:有时差啊XD 美西美东满欧洲就少 欧洲长美西美东就短 02/10 15:07
26F:→ LordSo:第三个问题的话 我个人看法是如果要找台湾人一起的话 02/10 15:23
27F:→ LordSo:相对於lol台湾人数 其实除非有熟人 不然的确不太好找 02/10 15:23
28F:→ LordSo:但是总人数上基本上我觉得除非有什麽大变动 02/10 15:24
29F:→ LordSo:不然我是觉得还蛮稳定的 所以第四点我是觉得不用担心 02/10 15:25
30F:→ LordSo:不过有蛮多语音说的英文我都听无..感觉像是中美国家之类的 02/10 15:26
31F:→ eggrocker:谢谢大家的回应, 我已经从新申请新帐号试玩了 02/10 15:48
32F:→ eggrocker:总觉得HON技能组比较有趣, 但较喜欢LOL的经营方式- -a 02/10 15:49
33F:推 Totona:推HON好玩 02/14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