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lath (痞子貓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請問ptt版眾大多在那個sv玩?
時間Tue Feb 1 20:54:41 2011
小弟最近也注意到這款遊戲 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在大陸那邊網站看到一些資料
想請問大多ptt版眾都在那個sv玩?
是需要費付還是類似商城模式?
希望有人可以告知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3.90
1F:推 Minikin:美西 MM模式只能選美西 PUB的話就選JPN OR USW 02/01 21:57
2F:→ scottiemelon:類似D2或SC2的一次買斷價 02/01 22:32
3F:推 NiGHTsC:聽巴哈說臺灣現在被歸於東南亞SEA?信用卡付費會失敗? 02/02 03:10
4F:推 davidx:去年我要用信用卡買就不給買 可以用paypal買 02/02 13:10
5F:推 NiGHTsC:信用卡好像一直都不行?沒改善啊= =…Paypal估計還要認證 02/02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