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lath (痞子猫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请问ptt版众大多在那个sv玩?
时间Tue Feb 1 20:54:41 2011
小弟最近也注意到这款游戏 感觉还蛮不错的 有在大陆那边网站看到一些资料
想请问大多ptt版众都在那个sv玩?
是需要费付还是类似商城模式?
希望有人可以告知 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3.90
1F:推 Minikin:美西 MM模式只能选美西 PUB的话就选JPN OR USW 02/01 21:57
2F:→ scottiemelon:类似D2或SC2的一次买断价 02/01 22:32
3F:推 NiGHTsC:听巴哈说台湾现在被归於东南亚SEA?信用卡付费会失败? 02/02 03:10
4F:推 davidx:去年我要用信用卡买就不给买 可以用paypal买 02/02 13:10
5F:推 NiGHTsC:信用卡好像一直都不行?没改善啊= =…Paypal估计还要认证 02/02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