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請教NiGHTsC大
時間Sat Jan 15 16:00:24 2011
N大您好
之前於版上請教您繁體中文之問題
請教是如何把簡體轉成繁體的呢!?
期待您的回覆,希望我與其他鄉民之後有空
也可以一起幫忙轉上傳給各位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.232
1F:推 NiGHTsC:可以用一般壓縮軟體打開,rar/7z,之後再簡轉繁就行了 01/16 01:34
2F:→ NiGHTsC:都只是文字檔,所以開啟很容易 01/16 01:34
3F:→ lliikekr2000:不知大哥用何種軟體轉換,我透過WORD轉換後開啟遊戲 01/16 04:15
4F:→ lliikekr2000:會出現自馬上的錯誤,例如漏字 01/16 04:16
5F:推 NiGHTsC:錯誤是指方塊字嗎?那是字型缺字的關係 01/16 07:55
6F:→ NiGHTsC:我是用CovertZ,不過無關聯,只要可以簡轉繁+Unicode就行 01/16 07:57
7F:→ NiGHTsC: +儲存成Unicode 01/16 07:58
8F:→ lliikekr2000:請教要改的內容是資料夾stringtabl裡的四個檔案嗎!? 01/16 11:28
9F:推 NiGHTsC:最快的就是那樣沒錯,純粹的簡轉繁 01/16 13:11
10F:→ NiGHTsC:記得以zip模式儲存,應該就沒問題了 01/1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