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请教NiGHTsC大
时间Sat Jan 15 16:00:24 2011
N大您好
之前於版上请教您繁体中文之问题
请教是如何把简体转成繁体的呢!?
期待您的回覆,希望我与其他乡民之後有空
也可以一起帮忙转上传给各位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.232
1F:推 NiGHTsC:可以用一般压缩软体打开,rar/7z,之後再简转繁就行了 01/16 01:34
2F:→ NiGHTsC:都只是文字档,所以开启很容易 01/16 01:34
3F:→ lliikekr2000:不知大哥用何种软体转换,我透过WORD转换後开启游戏 01/16 04:15
4F:→ lliikekr2000:会出现自马上的错误,例如漏字 01/16 04:16
5F:推 NiGHTsC:错误是指方块字吗?那是字型缺字的关系 01/16 07:55
6F:→ NiGHTsC:我是用CovertZ,不过无关联,只要可以简转繁+Unicode就行 01/16 07:57
7F:→ NiGHTsC: +储存成Unicode 01/16 07:58
8F:→ lliikekr2000:请教要改的内容是资料夹stringtabl里的四个档案吗!? 01/16 11:28
9F:推 NiGHTsC:最快的就是那样没错,纯粹的简转繁 01/16 13:11
10F:→ NiGHTsC:记得以zip模式储存,应该就没问题了 01/1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