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鳥事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到底要買哪種音效好
時間Fri Jan 14 20:59:50 2011
如標題
我目前陷入一種非常猶豫的心情當中
到底要買女生的音效 還是要買另外一種(我都叫他彩虹泡泡糖音效)
玩到現在存的coin都沒有花($851)
話說玩到現在MM 大家都存了多少
我看很多人都買國旗耶~~可惜我想先存音效說(阿~~Smack Down那個也好吸引我)
===
題外話 有幾位鄉民會找我一起牌MM 不過我有時候都會掛網就沒回
或是你們問的時候我已經在pick了 而且我打完一場一定都會休息一下去忙
抱歉啦torreshana 跟kurowolf 你們兩個常約我 可惜我都miss掉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218.98
1F:推 hanasid:ok的 你有空要打可以先水球 再下TORRES是也 01/14 21:05
2F:推 johnny4421:我也是想了很久 可是昨天來一個英雄模組打75折的活動 01/14 21:32
3F:→ johnny4421:就把我的840一次噴掉買了火法和蜘蛛ˊˋ 01/14 21:33
4F:→ rockjam:MM是指 Normal嗎? 我勝一埸才10元>_< 01/15 00:30
5F:推 fighter06:可是語音包 又怕自己出糗 就有趣了 01/15 00:35
6F:→ NiGHTsC:Flam那個超雞掰的XD難怪剛出時話題不少XD 01/15 00:40
7F:→ NiGHTsC:我比較想玩3v3的,可惜都排不到隊T_T 01/15 00:41
8F:→ LordSo:主要是3v3平衡性上面問題比較大 有些腳色在人少的時候太強 01/15 02:57
9F:推 NiGHTsC:組隊洗錢失敗XD 01/15 06:30
10F:→ NiGHTsC:我恨有時會玩到一小時的5v5啦…T_T 01/15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