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鸟事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到底要买哪种音效好
时间Fri Jan 14 20:59:50 2011
如标题
我目前陷入一种非常犹豫的心情当中
到底要买女生的音效 还是要买另外一种(我都叫他彩虹泡泡糖音效)
玩到现在存的coin都没有花($851)
话说玩到现在MM 大家都存了多少
我看很多人都买国旗耶~~可惜我想先存音效说(阿~~Smack Down那个也好吸引我)
===
题外话 有几位乡民会找我一起牌MM 不过我有时候都会挂网就没回
或是你们问的时候我已经在pick了 而且我打完一场一定都会休息一下去忙
抱歉啦torreshana 跟kurowolf 你们两个常约我 可惜我都miss掉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218.98
1F:推 hanasid:ok的 你有空要打可以先水球 再下TORRES是也 01/14 21:05
2F:推 johnny4421:我也是想了很久 可是昨天来一个英雄模组打75折的活动 01/14 21:32
3F:→ johnny4421:就把我的840一次喷掉买了火法和蜘蛛ˊˋ 01/14 21:33
4F:→ rockjam:MM是指 Normal吗? 我胜一埸才10元>_< 01/15 00:30
5F:推 fighter06:可是语音包 又怕自己出糗 就有趣了 01/15 00:35
6F:→ NiGHTsC:Flam那个超鸡掰的XD难怪刚出时话题不少XD 01/15 00:40
7F:→ NiGHTsC:我比较想玩3v3的,可惜都排不到队T_T 01/15 00:41
8F:→ LordSo:主要是3v3平衡性上面问题比较大 有些脚色在人少的时候太强 01/15 02:57
9F:推 NiGHTsC:组队洗钱失败XD 01/15 06:30
10F:→ NiGHTsC:我恨有时会玩到一小时的5v5啦…T_T 01/15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