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極度厭惡韓國 = =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Free Skin x2
時間Sat Dec 18 23:27:49 2010
不知道有人發現了沒 死木跟樹人兩個有節慶Skin
就是聖誕造型 O_O
我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下架 也有可能會收回...?
不過目前是可以購買的 coin cost : 0
>.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2.37
1F:推 Minikin:btw我不知道怎麼讓他顯示 每次都選擇聖誕 但是都沒出現 12/18 23:43
2F:推 Minikin:單機我也測過了 12/18 23:43
3F:推 NiGHTsC:單機好像會有問題,正常是選英雄時就可以換,選小藍人 12/19 11:41
4F:→ NiGHTsC:但我也沒試過,努力存錢等臺灣國旗XD 12/19 11:42
5F:→ NiGHTsC:耶~臺灣出現了!不~MM關了! 12/19 11:53
6F:→ NiGHTsC:聖誕Mali有問題,暫關 12/19 11:54
7F:推 Minikin:什麼時候MM會再開? 12/19 13:06
8F:推 Minikin:開了PTT 敲我 12/19 13:06
9F:→ NiGHTsC:這幾天吧…不過S2需要休息…下禮拜吧…@_@ 12/19 14:55
10F:→ LordSo:等我80天 Orz.. 12/19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