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极度厌恶韩国 = =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Free Skin x2
时间Sat Dec 18 23:27:49 2010
不知道有人发现了没 死木跟树人两个有节庆Skin
就是圣诞造型 O_O
我是不知道之後会不会下架 也有可能会收回...?
不过目前是可以购买的 coin cost : 0
>.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2.37
1F:推 Minikin:btw我不知道怎麽让他显示 每次都选择圣诞 但是都没出现 12/18 23:43
2F:推 Minikin:单机我也测过了 12/18 23:43
3F:推 NiGHTsC:单机好像会有问题,正常是选英雄时就可以换,选小蓝人 12/19 11:41
4F:→ NiGHTsC:但我也没试过,努力存钱等台湾国旗XD 12/19 11:42
5F:→ NiGHTsC:耶~台湾出现了!不~MM关了! 12/19 11:53
6F:→ NiGHTsC:圣诞Mali有问题,暂关 12/19 11:54
7F:推 Minikin:什麽时候MM会再开? 12/19 13:06
8F:推 Minikin:开了PTT 敲我 12/19 13:06
9F:→ NiGHTsC:这几天吧…不过S2需要休息…下礼拜吧…@_@ 12/19 14:55
10F:→ LordSo:等我80天 Orz.. 12/19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