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ina (Cadina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改板後的NORMAL MODE是啥
時間Fri Dec 17 19:01:01 2010
如題
原本玩的變成了PUBLIC MODE
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?
最近很頻繁的在改版 都是在修正一些小東西吧...
改到快看不懂了 每次上線都在DOWNLOA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9.201
1F:推 LuLuCow:你今天Normal了嗎? 12/17 19:48
2F:→ LordSo:我想問有去打MM的 哥布林金幣很難賺嗎 XD 12/17 23:42
3F:推 NiGHTsC:Normal/CM都是MM的,其他都算Public 12/18 03:45
4F:→ NiGHTsC:不好賺,但合理。勝10左右,敗2左右。配對平均不用一分鐘 12/18 03:46
5F:推 LordSo:其實已經比我想像中好一點了 XD 12/18 07:18
6F:→ Cadina:MM現在不能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放 12/18 10:45
8F:→ NiGHTsC:週未吧,S2超拼2.0,完全沒時間測這禮拜的新英雄T_T下禮拜吧 12/18 11:09
9F:→ Cadina:剛講完就開了~有誰要線上一起嗎?第一次玩MM = = 12/18 11:35
10F:→ Cadina:N大~上面網址的圖紫色那格是什麼意思?右邊是COIN 左邊是啥 12/18 11:49
11F:推 Minikin:玩了兩場 贏一場+6 不知道輸+多少 12/18 13:24
12F:推 NiGHTsC:有扯到,那下次要多講才會多開XD…紫色是經驗值 12/18 13:34
13F:推 NiGHTsC:哭哭,整天會不在…T_T…拜託開整個週末吼啦! 12/18 13:36
14F:推 Minikin:我看了COIN表 這樣要買到一支的SKIN很難 12/18 22:14
15F:推 Minikin:我覺得還是買smake down比較OK 才700 12/18 22:14
16F:→ Minikin:問題我現在才34 (!) 打了三場 12/18 22:15
17F:→ Minikin:勝利3 12/18 22:15
18F:→ NiGHTsC:平均30~40場應該就可以買了,加輸的話可能會到60場 12/19 11:50
19F:→ NiGHTsC:還好啦,一模組差不多是10美金,看人囉XD 12/19 11:56
20F:推 Glyph:經驗值能幹嘛啊 12/21 17:24
21F:→ scottiemelon:好像當作配對賽的平衡依據吧 12/21 21:52
22F:推 NiGHTsC:沒能幹嘛,就是昇級而已XD現只有MM數據欄可以昇級 12/22 00:47
23F:推 sorrybird:想請問一下,這邊用美金買會不會出現美金戰士,靠美金照成 12/25 18:08
24F:→ sorrybird:實力不平均? 12/25 18:08
25F:→ sorrybird:還是只是可以換幾個漂亮的模組爾以,最近在觀望SC2的DOTA 12/25 18:09
26F:→ sorrybird:和HON,SC2的官方dota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搞出來XD 12/25 18:10
27F:推 scottiemelon:目前出現可購買的東西都算"觀賞用"的,不影響遊戲 12/25 18:46
28F:→ LordSo:目前的道具完全跟對戰平衡無關 只是多些特效之類的 12/25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