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ina (Cadina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改板後的NORMAL MODE是啥
时间Fri Dec 17 19:01:01 2010
如题
原本玩的变成了PUBLIC MODE
这两者之间有什麽差别?
最近很频繁的在改版 都是在修正一些小东西吧...
改到快看不懂了 每次上线都在DOWNLOA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9.201
1F:推 LuLuCow:你今天Normal了吗? 12/17 19:48
2F:→ LordSo:我想问有去打MM的 哥布林金币很难赚吗 XD 12/17 23:42
3F:推 NiGHTsC:Normal/CM都是MM的,其他都算Public 12/18 03:45
4F:→ NiGHTsC:不好赚,但合理。胜10左右,败2左右。配对平均不用一分钟 12/18 03:46
5F:推 LordSo:其实已经比我想像中好一点了 XD 12/18 07:18
6F:→ Cadina:MM现在不能用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开放 12/18 10:45
8F:→ NiGHTsC:周未吧,S2超拼2.0,完全没时间测这礼拜的新英雄T_T下礼拜吧 12/18 11:09
9F:→ Cadina:刚讲完就开了~有谁要线上一起吗?第一次玩MM = = 12/18 11:35
10F:→ Cadina:N大~上面网址的图紫色那格是什麽意思?右边是COIN 左边是啥 12/18 11:49
11F:推 Minikin:玩了两场 赢一场+6 不知道输+多少 12/18 13:24
12F:推 NiGHTsC:有扯到,那下次要多讲才会多开XD…紫色是经验值 12/18 13:34
13F:推 NiGHTsC:哭哭,整天会不在…T_T…拜托开整个周末吼啦! 12/18 13:36
14F:推 Minikin:我看了COIN表 这样要买到一支的SKIN很难 12/18 22:14
15F:推 Minikin:我觉得还是买smake down比较OK 才700 12/18 22:14
16F:→ Minikin:问题我现在才34 (!) 打了三场 12/18 22:15
17F:→ Minikin:胜利3 12/18 22:15
18F:→ NiGHTsC:平均30~40场应该就可以买了,加输的话可能会到60场 12/19 11:50
19F:→ NiGHTsC:还好啦,一模组差不多是10美金,看人罗XD 12/19 11:56
20F:推 Glyph:经验值能干嘛啊 12/21 17:24
21F:→ scottiemelon:好像当作配对赛的平衡依据吧 12/21 21:52
22F:推 NiGHTsC:没能干嘛,就是昇级而已XD现只有MM数据栏可以昇级 12/22 00:47
23F:推 sorrybird:想请问一下,这边用美金买会不会出现美金战士,靠美金照成 12/25 18:08
24F:→ sorrybird:实力不平均? 12/25 18:08
25F:→ sorrybird:还是只是可以换几个漂亮的模组尔以,最近在观望SC2的DOTA 12/25 18:09
26F:→ sorrybird:和HON,SC2的官方dota不知道什麽时候会搞出来XD 12/25 18:10
27F:推 scottiemelon:目前出现可购买的东西都算"观赏用"的,不影响游戏 12/25 18:46
28F:→ LordSo:目前的道具完全跟对战平衡无关 只是多些特效之类的 12/25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