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鳥事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在JPN 與 USW 打的感想
時間Thu Dec 9 22:53:26 2010
有人會說在USW 會LAG很大
我覺得這樣看電腦跟網路的問題
如果都沒差的話讓我選 我會選擇去USW玩
如果我用筆電的話 我就可能會選擇JPN
我的感想(純粹我玩的感想)
連線速度:
JPN勝
玩家友善度:
差不多 反正人多就會有惡劣玩家(嘴砲整場的)
觀念:
這點我覺得USW勝 感想就是 起手有雞有眼(當我是carry時 還蠻長愈到
拉兵 會戰優先打的順序 這幾點比較起來
溝通:
除非遇到中國玩家 不然USW勝 JPN會常遇到菲律賓東南亞那邊的開語音一直哇哇叫
===
小小感想 純粹發各文章討論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7.139
1F:推 LuLuCow:同意!USW 普遍觀念都很好,玩輔助的都懂得買眼買雞 12/10 00:23
2F:推 rockjam:推 usw 真的是開埸有雞有眼 我好感動Q_Q 12/10 17:17
3F:推 dustnone:囧 我USW最近都遇到衝出去送死的那種ˊˋ 12/11 00:46
4F:推 neowolf:最近真的開始喜歡USW的玩家們 幾乎都是觀念好的~ 12/11 18:07
5F:→ neowolf:反觀JP真的就天兵一堆又愛裝的很神+猛怪隊友...... 12/11 18:08
6F:→ Minikin:之前跟你說過了阿 只是很多人都說連USW不順 12/11 18:48
7F:推 neowolf:我覺得USW不會不順阿 ping250左右都還好 最卡的是USE... 12/11 18:56
8F:→ Minikin:USE千萬別玩 還有EUR 12/11 21:36
9F:推 neowolf:剛打完...我WS整場被靠盃說buy ward 我旁邊的Hag存裝存半 12/12 02:54
10F:→ neowolf:天也不要他買眼 還猛死 我他X出個小錯就說我1700怎麼來的 12/12 02:54
11F:→ neowolf:JPN路人...(搖頭) 打的好是應該打不好罪該萬死 12/12 02:55
12F:→ Minikin:...WS本來就要買眼 Hag其實可以不用買 除非他裝出很快 12/12 10:01
13F:→ neowolf:問題是我前面早就在出了= = 還買藍眼打fayde 結果停一小段 12/12 10:25
14F:→ neowolf:時間他就猛哭么我(汗) 12/12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