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鸟事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在JPN 与 USW 打的感想
时间Thu Dec 9 22:53:26 2010
有人会说在USW 会LAG很大
我觉得这样看电脑跟网路的问题
如果都没差的话让我选 我会选择去USW玩
如果我用笔电的话 我就可能会选择JPN
我的感想(纯粹我玩的感想)
连线速度:
JPN胜
玩家友善度:
差不多 反正人多就会有恶劣玩家(嘴炮整场的)
观念:
这点我觉得USW胜 感想就是 起手有鸡有眼(当我是carry时 还蛮长愈到
拉兵 会战优先打的顺序 这几点比较起来
沟通:
除非遇到中国玩家 不然USW胜 JPN会常遇到菲律宾东南亚那边的开语音一直哇哇叫
===
小小感想 纯粹发各文章讨论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7.139
1F:推 LuLuCow:同意!USW 普遍观念都很好,玩辅助的都懂得买眼买鸡 12/10 00:23
2F:推 rockjam:推 usw 真的是开埸有鸡有眼 我好感动Q_Q 12/10 17:17
3F:推 dustnone:囧 我USW最近都遇到冲出去送死的那种ˊˋ 12/11 00:46
4F:推 neowolf:最近真的开始喜欢USW的玩家们 几乎都是观念好的~ 12/11 18:07
5F:→ neowolf:反观JP真的就天兵一堆又爱装的很神+猛怪队友...... 12/11 18:08
6F:→ Minikin:之前跟你说过了阿 只是很多人都说连USW不顺 12/11 18:48
7F:推 neowolf:我觉得USW不会不顺阿 ping250左右都还好 最卡的是USE... 12/11 18:56
8F:→ Minikin:USE千万别玩 还有EUR 12/11 21:36
9F:推 neowolf:刚打完...我WS整场被靠盃说buy ward 我旁边的Hag存装存半 12/12 02:54
10F:→ neowolf:天也不要他买眼 还猛死 我他X出个小错就说我1700怎麽来的 12/12 02:54
11F:→ neowolf:JPN路人...(摇头) 打的好是应该打不好罪该万死 12/12 02:55
12F:→ Minikin:...WS本来就要买眼 Hag其实可以不用买 除非他装出很快 12/12 10:01
13F:→ neowolf:问题是我前面早就在出了= = 还买蓝眼打fayde 结果停一小段 12/12 10:25
14F:→ neowolf:时间他就猛哭么我(汗) 12/12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