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極度厭惡韓國 = =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話說有人最近遊戲會破圖的嗎 = =?
時間Tue Dec 7 23:41:47 2010
我是很久沒開 這幾天朋友用我電腦玩發現會破圖..
一片白色的尖狀物
本來以為是我電腦太爛惹的禍
雖然本來就蠻爛的電腦
不過呢 今天有個新發現
同學回去玩情況也相同
所以似乎不是我的電腦問題..?
有人有同樣情況的嗎.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2.37
1F:推 neowolf:有人說不要用UI 或是更新modman 我自己是重新安裝HON 12/07 23:49
2F:→ neowolf:因為前面兩個方法就沒用了...... 12/07 23:49
3F:→ LordSo:我沒安裝UI XD 重灌的話...我會考慮 = =+ 12/07 23:50
4F:推 neowolf:重新安裝很快阿 官網下載也不用多久~~ 12/07 23:52
5F:推 Minikin:neo今天哭哭 狀況不好 12/07 23:56
6F:推 u067:我是重開電腦..狀況好的話還挺HIGH的.一堆特效都在放煙火的感 12/08 00:00
7F:推 neowolf:Minikin 怎麼都在玩後期角@ @" 我WS自己也打到不知道在幹 12/08 00:11
8F:→ neowolf:麻~"~ 12/08 00:11
9F:→ LordSo:恩...從哪抓 .... = =" ... 12/08 00:30
10F:→ LordSo:穩定而遲緩的download中 =_=a 12/08 00:33
11F:推 NiGHTsC:把我的文件夾下HoN裡的startup.cfg改名再試試。 12/08 01:01
12F:推 MomoPanda:登入遊戲有說把什麼特效關掉就好了 12/11 18:20
13F:→ MomoPanda:好像只有下方陣營地形會出現破圖 12/11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