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极度厌恶韩国 = =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话说有人最近游戏会破图的吗 = =?
时间Tue Dec 7 23:41:47 2010
我是很久没开 这几天朋友用我电脑玩发现会破图..
一片白色的尖状物
本来以为是我电脑太烂惹的祸
虽然本来就蛮烂的电脑
不过呢 今天有个新发现
同学回去玩情况也相同
所以似乎不是我的电脑问题..?
有人有同样情况的吗.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2.37
1F:推 neowolf:有人说不要用UI 或是更新modman 我自己是重新安装HON 12/07 23:49
2F:→ neowolf:因为前面两个方法就没用了...... 12/07 23:49
3F:→ LordSo:我没安装UI XD 重灌的话...我会考虑 = =+ 12/07 23:50
4F:推 neowolf:重新安装很快阿 官网下载也不用多久~~ 12/07 23:52
5F:推 Minikin:neo今天哭哭 状况不好 12/07 23:56
6F:推 u067:我是重开电脑..状况好的话还挺HIGH的.一堆特效都在放烟火的感 12/08 00:00
7F:推 neowolf:Minikin 怎麽都在玩後期角@ @" 我WS自己也打到不知道在干 12/08 00:11
8F:→ neowolf:麻~"~ 12/08 00:11
9F:→ LordSo:恩...从哪抓 .... = =" ... 12/08 00:30
10F:→ LordSo:稳定而迟缓的download中 =_=a 12/08 00:33
11F:推 NiGHTsC:把我的文件夹下HoN里的startup.cfg改名再试试。 12/08 01:01
12F:推 MomoPanda:登入游戏有说把什麽特效关掉就好了 12/11 18:20
13F:→ MomoPanda:好像只有下方阵营地形会出现破图 12/11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