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最近的人喔 隨機是吧!
時間Sun Oct 31 16:27:25 2010
不知為什麼? 最近加的埸老是會遇到有人隨機! 隨機到了後就馬上問: 誰要交換??
一看到我就知不妙了! 然後好死不死我又會說: 好吧 給我!你要那一隻?
random please! @@ 又隨機是吧!! JUST! RANDOM! 囧rz~
結果又是歡樂埸~~ 整埸noob! you feed! 大家開心的在討論著~
每次自以為好心的幫他 (畢竟我們智慧與才貌並重,身上充滿了勇氣與力量)
換來的就是 整埸GgGgGgGgGgGgGgGgGGGGGGG個不停!
如果你整埸熱心的當輔助角色 什麼鳥呀 眼呀都買 小兵也認真給carry撿!
最後輸了! 就是你的錯! 因為你身上沒裝沒錢什麼都沒!
各位!如果打野團 千萬要照顧好自己! 出外靠朋友 hon靠自己!
千萬不要有一點點的良心! 想說...好啦 這些給你賺的想法! 狠下去就對了!!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52.94
1F:→ neowolf:我都直接回BG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怎樣JPN服最嚴重 然後裝的 10/31 16:52
2F:→ neowolf:很會在那邊搖擺出問題就猛說ganker的不是 最慘的是AB到鎖 10/31 16:53
3F:→ neowolf:三個的隊伍結果那三個都隨機 這場就有心理準備了...... 10/31 16:54
4F:→ rockjam:嗚.....jpn服我ping才不高呀Q_Q 10/31 18:44
5F:推 Ryaa:random 不錯阿 最好是玩 AR ! 10/31 20:48
6F:推 dchain:哀 現在我玩都想辦法靠自己 R到輔助角 就REPICK了 T_T 10/31 23:35
7F:→ neowolf:我看打路人都來選Pebbles好了 看到誰不爽還能把他丟入人群 10/31 23:41
8F:推 danny18801:之前也是遇到叫我R給他一隻 結果R到nymphora他叫我留著 11/01 00:03
9F:推 dchain:撇步就是要中單壓制阿 <3 抓拋打~ 11/01 00:17
10F:→ rockjam:danny18801:R到花仙子叫我留著XDXDXDXD太爆笑了! 11/01 00:20
11F:推 GODSPEED999:d大苦情推 11/0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