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飙马野郎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最近的人喔 随机是吧!
时间Sun Oct 31 16:27:25 2010
不知为什麽? 最近加的埸老是会遇到有人随机! 随机到了後就马上问: 谁要交换??
一看到我就知不妙了! 然後好死不死我又会说: 好吧 给我!你要那一只?
random please! @@ 又随机是吧!! JUST! RANDOM! 囧rz~
结果又是欢乐埸~~ 整埸noob! you feed! 大家开心的在讨论着~
每次自以为好心的帮他 (毕竟我们智慧与才貌并重,身上充满了勇气与力量)
换来的就是 整埸GgGgGgGgGgGgGgGgGGGGGGG个不停!
如果你整埸热心的当辅助角色 什麽鸟呀 眼呀都买 小兵也认真给carry捡!
最後输了! 就是你的错! 因为你身上没装没钱什麽都没!
各位!如果打野团 千万要照顾好自己! 出外靠朋友 hon靠自己!
千万不要有一点点的良心! 想说...好啦 这些给你赚的想法! 狠下去就对了!!
--
只要你让我死二次!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52.94
1F:→ neowolf:我都直接回BG了 不知道是错觉还怎样JPN服最严重 然後装的 10/31 16:52
2F:→ neowolf:很会在那边摇摆出问题就猛说ganker的不是 最惨的是AB到锁 10/31 16:53
3F:→ neowolf:三个的队伍结果那三个都随机 这场就有心理准备了...... 10/31 16:54
4F:→ rockjam:呜.....jpn服我ping才不高呀Q_Q 10/31 18:44
5F:推 Ryaa:random 不错阿 最好是玩 AR ! 10/31 20:48
6F:推 dchain:哀 现在我玩都想办法靠自己 R到辅助角 就REPICK了 T_T 10/31 23:35
7F:→ neowolf:我看打路人都来选Pebbles好了 看到谁不爽还能把他丢入人群 10/31 23:41
8F:推 danny18801:之前也是遇到叫我R给他一只 结果R到nymphora他叫我留着 11/01 00:03
9F:推 dchain:撇步就是要中单压制阿 <3 抓抛打~ 11/01 00:17
10F:→ rockjam:danny18801:R到花仙子叫我留着XDXDXDXD太爆笑了! 11/01 00:20
11F:推 GODSPEED999:d大苦情推 11/0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