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80502 (MaskPanda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今天我玩DW和犀牛騎士一路vs 刺謂
時間Tue Oct 26 01:12:12 2010
DW+犀牛騎士vs刺謂
結果一直被刺謂吃的死死的
我dw放第一招然後k他!
犀牛是不是很弱呀我看他打刺謂都不痛
結果就這樣被雙殺了…=..=
有沒有什麼打刺謂的好方法
另外我最近常常看到有人出能隱形的裝備那個看起來挺好用的
cd是多久一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3.38
1F:推 steven3231:打臉(無誤 10/26 01:17
2F:推 changefor:你剛讓我覺得走錯版了XDDDD 10/26 02:22
3F:→ LordSo:話說 SC版的記得回去砍掉= = 10/26 03:45
4F:→ u067:打刺蝟...合退魔刀....降魔防那把 10/26 06:24
5F:→ u067:沒啦....那是很後期 10/26 06:24
6F:→ dchain:先搞懂技能... 刺蝟噴針傷害是越疊加越痛的 10/26 10:02
7F:推 Minikin:快去刪文吧 10/26 11:24
8F:推 patrickleeee:所有招數打在他側面跟屁股都會減傷 我看過火法大絕 10/26 14:16
9F:→ patrickleeee:他血剩3XX大絕從屁股打下去 還剩一百多血 OTZ 10/26 14:17
10F:→ u067:原來是這樣喔!?(筆記 10/26 18:08
11F:推 danny18801:出破甲打刺蝟 (我怎麼記得他是野豬... 11/01 00:16
12F:推 u067:刺蝟 有個別稱 叫豪豬 11/01 12:45
13F:推 neowolf:刺蝟哪來的豪豬別稱... 另外叫野豬是因為OS裡面是野豬 11/01 13:28
14F:→ neowolf:明明外型就一副犰狳樣卻會噴刺哭哭 11/01 13:31
15F:推 u067:豪豬 不是刺蝟嗎 我記得2者是同一種生物? 和野豬不一樣就是 11/01 14:05
16F:→ neowolf:NO~兩個差很多 11/01 14:39
17F:推 u067:受教了 11/0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