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80502 (MaskPanda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今天我玩DW和犀牛骑士一路vs 刺谓
时间Tue Oct 26 01:12:12 2010
DW+犀牛骑士vs刺谓
结果一直被刺谓吃的死死的
我dw放第一招然後k他!
犀牛是不是很弱呀我看他打刺谓都不痛
结果就这样被双杀了…=..=
有没有什麽打刺谓的好方法
另外我最近常常看到有人出能隐形的装备那个看起来挺好用的
cd是多久一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3.38
1F:推 steven3231:打脸(无误 10/26 01:17
2F:推 changefor:你刚让我觉得走错版了XDDDD 10/26 02:22
3F:→ LordSo:话说 SC版的记得回去砍掉= = 10/26 03:45
4F:→ u067:打刺蝟...合退魔刀....降魔防那把 10/26 06:24
5F:→ u067:没啦....那是很後期 10/26 06:24
6F:→ dchain:先搞懂技能... 刺蝟喷针伤害是越叠加越痛的 10/26 10:02
7F:推 Minikin:快去删文吧 10/26 11:24
8F:推 patrickleeee:所有招数打在他侧面跟屁股都会减伤 我看过火法大绝 10/26 14:16
9F:→ patrickleeee:他血剩3XX大绝从屁股打下去 还剩一百多血 OTZ 10/26 14:17
10F:→ u067:原来是这样喔!?(笔记 10/26 18:08
11F:推 danny18801:出破甲打刺蝟 (我怎麽记得他是野猪... 11/01 00:16
12F:推 u067:刺蝟 有个别称 叫豪猪 11/01 12:45
13F:推 neowolf:刺蝟哪来的豪猪别称... 另外叫野猪是因为OS里面是野猪 11/01 13:28
14F:→ neowolf:明明外型就一副犰狳样却会喷刺哭哭 11/01 13:31
15F:推 u067:豪猪 不是刺蝟吗 我记得2者是同一种生物? 和野猪不一样就是 11/01 14:05
16F:→ neowolf:NO~两个差很多 11/01 14:39
17F:推 u067:受教了 11/0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