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chatserver老是斷線
時間Sun Oct 24 22:27:55 2010
有人跟我有相同狀況嗎@@,
這次改板之後chatserver就一直斷,
重登之後會好一下下,然後不久就又斷線連跳五次重連失敗
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69.6
1F:推 patrickleeee:SERVER問題 要等他自己好 話說日本SERVER下午爆掉 10/24 23:34
2F:→ patrickleeee:都只搜日本SERVER PING比較好 結果現在爆掉不能玩 10/24 23:34
3F:→ shoray:是哦 = =,這還真麻煩,和網友交談很不方便 10/25 00:00
4F:→ pencilcheck:重連阿 10/25 00:37
5F:→ shoray:重連馬上又斷了啊xd,更討厭的打到一半就看到自動重連洗頻 10/25 00:49
6F:→ shoray:沒一次看他成功連上過 10/25 00:49
7F:推 LordSo:聽你說到自動重連洗頻....我猜你有跟人共用帳號 ? 10/25 04:55
8F:→ LordSo:因為他登入你自然就會被chat server踢除 10/25 04:55
9F:→ LordSo:其他東西我是不太確定 但是自動重連洗頻除了多重登入 10/25 04:56
10F:→ LordSo:我是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10/25 04:56
11F:→ shoray:我確實是有共用帳號沒錯@@,看來這是原因了 10/25 10:59
12F:→ pencilcheck:要不然就是有人盜用你的帳號O_o 10/25 11:15
13F:推 Qcloud:+1 10/25 11:55
14F:→ LordSo:所以是你看到斷了重連 換他斷 他斷了重連換你斷這樣.. 10/25 14:13
15F:→ LordSo:開始跑迴圈 =__=+ 10/25 14:13
16F:推 LuLuCow:while(true){ } 大概像這樣。y 10/25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