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看板HON
标题[问题] chatserver老是断线
时间Sun Oct 24 22:27:55 2010
有人跟我有相同状况吗@@,
这次改板之後chatserver就一直断,
重登之後会好一下下,然後不久就又断线连跳五次重连失败
有没有人知道该如何解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69.6
1F:推 patrickleeee:SERVER问题 要等他自己好 话说日本SERVER下午爆掉 10/24 23:34
2F:→ patrickleeee:都只搜日本SERVER PING比较好 结果现在爆掉不能玩 10/24 23:34
3F:→ shoray:是哦 = =,这还真麻烦,和网友交谈很不方便 10/25 00:00
4F:→ pencilcheck:重连阿 10/25 00:37
5F:→ shoray:重连马上又断了啊xd,更讨厌的打到一半就看到自动重连洗频 10/25 00:49
6F:→ shoray:没一次看他成功连上过 10/25 00:49
7F:推 LordSo:听你说到自动重连洗频....我猜你有跟人共用帐号 ? 10/25 04:55
8F:→ LordSo:因为他登入你自然就会被chat server踢除 10/25 04:55
9F:→ LordSo:其他东西我是不太确定 但是自动重连洗频除了多重登入 10/25 04:56
10F:→ LordSo:我是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10/25 04:56
11F:→ shoray:我确实是有共用帐号没错@@,看来这是原因了 10/25 10:59
12F:→ pencilcheck:要不然就是有人盗用你的帐号O_o 10/25 11:15
13F:推 Qcloud:+1 10/25 11:55
14F:→ LordSo:所以是你看到断了重连 换他断 他断了重连换你断这样.. 10/25 14:13
15F:→ LordSo:开始跑回圈 =__=+ 10/25 14:13
16F:推 LuLuCow:while(true){ } 大概像这样。y 10/25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