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鳥事)
看板HON
標題[約戰] 是的 約戰 明天早上
時間Mon Oct 11 22:16:03 2010
請問
明天早上有人要打HON嗎?
可以陪人家打嗎? 扭~~~
我已經從1780===>1750===>1699
快哭了 O_Q
且我發現我最近DW手殘到爆炸 不知道為啥... ... ...
總之 明天早上 徵人陪打^^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3.37
1F:推 changefor:低你兩分 10/11 22:20
2F:→ LordSo:我前一陣子是每日任務 一天一場 輸的跛快樂 =_=" 10/11 22:38
3F:→ DDASSAILANT:16哥 你好 10/11 22:40
4F:→ Minikin:今天最後一場有贏 應該又回17甜笑~ 10/11 22:44
5F:推 DDASSAILANT:簽名檔懶得改了吼~~ 10/11 22:46
6F:推 neowolf:幾點阿~我想打 10/11 22:59
7F:→ Minikin:樓上幾點OK 我大概就早上十點過後 10/11 23:18
8F:推 rockjam:嗨16兄!!! 10/11 23:22
9F:推 neowolf:我都OK欸 那約10點半?? 10/11 23:59
10F:→ Minikin:可 10/12 07:49
11F:推 neowolf:妳真早起...... 10/12 09:40
12F:→ Minikin:GOGOGO~~ 10/12 09:43
13F:推 changefor:明天你還打么 明天不去學校! 10/12 20:36
14F:→ Minikin:可 10/12 22:31
15F:推 neowolf:一樣是早上阿0.0 10/13 01:06
16F:推 raincrystal:幾點幾點呢!? 10/13 09:39
17F:→ neowolf:看看10點後他在不在-_- 他PTT七點多上不過現在不在線上... 10/13 09:44
18F:推 changefor:他在 他說10點 10/13 09:47
19F:→ neowolf:他問說我大絕剋tem 怎麼他在吸我還能大 我說我我都是早就 10/13 11:47
20F:→ neowolf:丟了他過來吸我... 兩個需要維持的大絕都被我剋爽爽... 10/13 11:48
21F:→ neowolf:話說海怪太威了~大絕短cd+強制移動 目前在練推人 10/13 11:48
22F:→ neowolf:剛剛那場先點1.2滿 發現沒點額外傷害那招變的不好吃兵 10/13 11:50
23F:推 raincrystal:海怪偏順風角 畢竟他沒暈技..你大絕後也要有隊友的幫 10/13 11:50
24F:→ raincrystal:忙..如果對方優勢 海怪會變的無法發揮 10/13 11:50
25F:推 changefor:你剛有一次中路跳刀推scout超威猛 10/13 11:50
26F:→ raincrystal:chang 輔角玩的好好呢... 我二場都暗選scout都被選走. 10/13 11:50
27F:→ neowolf:恩...現在我可能出海怪就是猛gank 我gank太少 魔力太少好 10/13 11:51
28F:→ neowolf:麻煩 change~其實那次我也算運氣 在移動的人真的很難推 10/13 11:52
29F:推 raincrystal:跟你們打 好有at的感覺..我之前的團 都個人主義=.= 10/13 11:53
30F:→ neowolf:成功推到移動中的人好像也只有那次 覺得拉到人的角度不大 10/13 11:54
31F:→ Minikin:change超強support阿XDD 10/13 11:54
32F:→ raincrystal:其實可以建議minikin弄個聊天串呢..然後置底這樣.. 10/13 11:54
33F:→ Minikin:kraken我看人玩3都會先滿 這樣比較好洗錢 如果點的話 10/13 11:55
34F:→ Minikin:我覺得推不要先滿 各點1 之後13 互點 緩跟傷害 這樣洗錢快 10/13 11:55
35F:→ Minikin:畢竟要有裝的Kraken才威 你逆風的話 也至少可以賺出坦裝 10/13 11:56
36F:→ Minikin:其實除了跳刀 坦裝之外 10/13 11:56
37F:→ Minikin:如果今天團隊有另外一坦的話 你也可以考慮出RO球 10/13 11:56
38F:→ Minikin:回朔神石 這樣你就可以放兩次大絕 好吸~~ 10/13 11:56
39F:→ Minikin:剛那場要比AOE的話 如果我包到加上你的大絕 大概就OVER了 10/13 11:57
40F:→ Minikin:可以弄聊天串 現在弄 10/13 11:57
41F:推 raincrystal:有個疑問`你們裝可以看中文的程式 會發生什麼事!? 10/13 11:59
42F:→ Minikin:我裝是可以看到中文拉 10/13 12:00
43F:→ Minikin:但是因為字型的關係 隊友如果等級超過10 我就只看的到1 10/13 12:00
44F:→ Minikin:然後有時候 殺死人之後 只跑一行XX殺了XX 10/13 12:00
45F:→ Minikin:照理講下面會出現的double tap hat-trick 10/13 12:00
46F:→ Minikin:或是serial killer之類都不會顯示出來 10/13 12:01
47F:推 neowolf:字型...??怎麼會這樣@@ 有人不會有人會的樣子?? 10/13 12:01
48F:推 raincrystal:好神奇@_@ .... 10/13 12:03
49F:→ Minikin:對了 移動的人只要算好他的移動路徑 你經過你就對帶到他了 10/13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