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請問 明天早上有人要打HON嗎? 可以陪人家打嗎? 扭~~~ 我已經從1780===>1750===>1699 快哭了 O_Q 且我發現我最近DW手殘到爆炸 不知道為啥... ... ... 總之 明天早上 徵人陪打^^ --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663 Clan: 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5.3/5.3/8.7 Kills:3,544 APM:124 Deaths:3,498 Assists:5,769 K:D Ratio:1.0:1 Wards Placed:787.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3.37
1F:推 changefor:低你兩分 10/11 22:20
2F:→ LordSo:我前一陣子是每日任務 一天一場  輸的跛快樂 =_=" 10/11 22:38
3F:→ DDASSAILANT:16哥 你好 10/11 22:40
4F:→ Minikin:今天最後一場有贏 應該又回17甜笑~ 10/11 22:44
5F:推 DDASSAILANT:簽名檔懶得改了吼~~ 10/11 22:46
6F:推 neowolf:幾點阿~我想打 10/11 22:59
7F:→ Minikin:樓上幾點OK 我大概就早上十點過後 10/11 23:18
8F:推 rockjam:嗨16兄!!! 10/11 23:22
9F:推 neowolf:我都OK欸 那約10點半?? 10/11 23:59
10F:→ Minikin:可 10/12 07:49
11F:推 neowolf:妳真早起...... 10/12 09:40
12F:→ Minikin:GOGOGO~~ 10/12 09:43
13F:推 changefor:明天你還打么 明天不去學校! 10/12 20:36
14F:→ Minikin:可 10/12 22:31
15F:推 neowolf:一樣是早上阿0.0 10/13 01:06
16F:推 raincrystal:幾點幾點呢!? 10/13 09:39
17F:→ neowolf:看看10點後他在不在-_- 他PTT七點多上不過現在不在線上... 10/13 09:44
18F:推 changefor:他在 他說10點 10/13 09:47
19F:→ neowolf:他問說我大絕剋tem 怎麼他在吸我還能大 我說我我都是早就 10/13 11:47
20F:→ neowolf:丟了他過來吸我... 兩個需要維持的大絕都被我剋爽爽... 10/13 11:48
21F:→ neowolf:話說海怪太威了~大絕短cd+強制移動 目前在練推人 10/13 11:48
22F:→ neowolf:剛剛那場先點1.2滿 發現沒點額外傷害那招變的不好吃兵 10/13 11:50
23F:推 raincrystal:海怪偏順風角 畢竟他沒暈技..你大絕後也要有隊友的幫 10/13 11:50
24F:→ raincrystal:忙..如果對方優勢 海怪會變的無法發揮 10/13 11:50
25F:推 changefor:你剛有一次中路跳刀推scout超威猛 10/13 11:50
26F:→ raincrystal:chang 輔角玩的好好呢... 我二場都暗選scout都被選走. 10/13 11:50
27F:→ neowolf:恩...現在我可能出海怪就是猛gank 我gank太少 魔力太少好 10/13 11:51
28F:→ neowolf:麻煩 change~其實那次我也算運氣 在移動的人真的很難推 10/13 11:52
29F:推 raincrystal:跟你們打 好有at的感覺..我之前的團 都個人主義=.= 10/13 11:53
30F:→ neowolf:成功推到移動中的人好像也只有那次 覺得拉到人的角度不大 10/13 11:54
31F:→ Minikin:change超強support阿XDD 10/13 11:54
32F:→ raincrystal:其實可以建議minikin弄個聊天串呢..然後置底這樣.. 10/13 11:54
33F:→ Minikin:kraken我看人玩3都會先滿 這樣比較好洗錢 如果點的話 10/13 11:55
34F:→ Minikin:我覺得推不要先滿 各點1 之後13 互點 緩跟傷害 這樣洗錢快 10/13 11:55
35F:→ Minikin:畢竟要有裝的Kraken才威 你逆風的話 也至少可以賺出坦裝 10/13 11:56
36F:→ Minikin:其實除了跳刀 坦裝之外 10/13 11:56
37F:→ Minikin:如果今天團隊有另外一坦的話 你也可以考慮出RO球 10/13 11:56
38F:→ Minikin:回朔神石 這樣你就可以放兩次大絕 好吸~~ 10/13 11:56
39F:→ Minikin:剛那場要比AOE的話 如果我包到加上你的大絕 大概就OVER了 10/13 11:57
40F:→ Minikin:可以弄聊天串 現在弄 10/13 11:57
41F:推 raincrystal:有個疑問`你們裝可以看中文的程式 會發生什麼事!? 10/13 11:59
42F:→ Minikin:我裝是可以看到中文拉 10/13 12:00
43F:→ Minikin:但是因為字型的關係 隊友如果等級超過10 我就只看的到1 10/13 12:00
44F:→ Minikin:然後有時候 殺死人之後 只跑一行XX殺了XX 10/13 12:00
45F:→ Minikin:照理講下面會出現的double tap hat-trick 10/13 12:00
46F:→ Minikin:或是serial killer之類都不會顯示出來 10/13 12:01
47F:推 neowolf:字型...??怎麼會這樣@@ 有人不會有人會的樣子?? 10/13 12:01
48F:推 raincrystal:好神奇@_@ .... 10/13 12:03
49F:→ Minikin:對了 移動的人只要算好他的移動路徑 你經過你就對帶到他了 10/13 12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