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请问 明天早上有人要打HON吗? 可以陪人家打吗? 扭~~~ 我已经从1780===>1750===>1699 快哭了 O_Q 且我发现我最近DW手残到爆炸 不知道为啥... ... ... 总之 明天早上 徵人陪打^^ --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663 Clan: 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5.3/5.3/8.7 Kills:3,544 APM:124 Deaths:3,498 Assists:5,769 K:D Ratio:1.0:1 Wards Placed:787.0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3.37
1F:推 changefor:低你两分 10/11 22:20
2F:→ LordSo:我前一阵子是每日任务 一天一场  输的跛快乐 =_=" 10/11 22:38
3F:→ DDASSAILANT:16哥 你好 10/11 22:40
4F:→ Minikin:今天最後一场有赢 应该又回17甜笑~ 10/11 22:44
5F:推 DDASSAILANT:签名档懒得改了吼~~ 10/11 22:46
6F:推 neowolf:几点阿~我想打 10/11 22:59
7F:→ Minikin:楼上几点OK 我大概就早上十点过後 10/11 23:18
8F:推 rockjam:嗨16兄!!! 10/11 23:22
9F:推 neowolf:我都OK欸 那约10点半?? 10/11 23:59
10F:→ Minikin:可 10/12 07:49
11F:推 neowolf:你真早起...... 10/12 09:40
12F:→ Minikin:GOGOGO~~ 10/12 09:43
13F:推 changefor:明天你还打么 明天不去学校! 10/12 20:36
14F:→ Minikin:可 10/12 22:31
15F:推 neowolf:一样是早上阿0.0 10/13 01:06
16F:推 raincrystal:几点几点呢!? 10/13 09:39
17F:→ neowolf:看看10点後他在不在-_- 他PTT七点多上不过现在不在线上... 10/13 09:44
18F:推 changefor:他在 他说10点 10/13 09:47
19F:→ neowolf:他问说我大绝克tem 怎麽他在吸我还能大 我说我我都是早就 10/13 11:47
20F:→ neowolf:丢了他过来吸我... 两个需要维持的大绝都被我克爽爽... 10/13 11:48
21F:→ neowolf:话说海怪太威了~大绝短cd+强制移动 目前在练推人 10/13 11:48
22F:→ neowolf:刚刚那场先点1.2满 发现没点额外伤害那招变的不好吃兵 10/13 11:50
23F:推 raincrystal:海怪偏顺风角 毕竟他没晕技..你大绝後也要有队友的帮 10/13 11:50
24F:→ raincrystal:忙..如果对方优势 海怪会变的无法发挥 10/13 11:50
25F:推 changefor:你刚有一次中路跳刀推scout超威猛 10/13 11:50
26F:→ raincrystal:chang 辅角玩的好好呢... 我二场都暗选scout都被选走. 10/13 11:50
27F:→ neowolf:恩...现在我可能出海怪就是猛gank 我gank太少 魔力太少好 10/13 11:51
28F:→ neowolf:麻烦 change~其实那次我也算运气 在移动的人真的很难推 10/13 11:52
29F:推 raincrystal:跟你们打 好有at的感觉..我之前的团 都个人主义=.= 10/13 11:53
30F:→ neowolf:成功推到移动中的人好像也只有那次 觉得拉到人的角度不大 10/13 11:54
31F:→ Minikin:change超强support阿XDD 10/13 11:54
32F:→ raincrystal:其实可以建议minikin弄个聊天串呢..然後置底这样.. 10/13 11:54
33F:→ Minikin:kraken我看人玩3都会先满 这样比较好洗钱 如果点的话 10/13 11:55
34F:→ Minikin:我觉得推不要先满 各点1 之後13 互点 缓跟伤害 这样洗钱快 10/13 11:55
35F:→ Minikin:毕竟要有装的Kraken才威 你逆风的话 也至少可以赚出坦装 10/13 11:56
36F:→ Minikin:其实除了跳刀 坦装之外 10/13 11:56
37F:→ Minikin:如果今天团队有另外一坦的话 你也可以考虑出RO球 10/13 11:56
38F:→ Minikin:回朔神石 这样你就可以放两次大绝 好吸~~ 10/13 11:56
39F:→ Minikin:刚那场要比AOE的话 如果我包到加上你的大绝 大概就OVER了 10/13 11:57
40F:→ Minikin:可以弄聊天串 现在弄 10/13 11:57
41F:推 raincrystal:有个疑问`你们装可以看中文的程式 会发生什麽事!? 10/13 11:59
42F:→ Minikin:我装是可以看到中文拉 10/13 12:00
43F:→ Minikin:但是因为字型的关系 队友如果等级超过10 我就只看的到1 10/13 12:00
44F:→ Minikin:然後有时候 杀死人之後 只跑一行XX杀了XX 10/13 12:00
45F:→ Minikin:照理讲下面会出现的double tap hat-trick 10/13 12:00
46F:→ Minikin:或是serial killer之类都不会显示出来 10/13 12:01
47F:推 neowolf:字型...??怎麽会这样@@ 有人不会有人会的样子?? 10/13 12:01
48F:推 raincrystal:好神奇@_@ .... 10/13 12:03
49F:→ Minikin:对了 移动的人只要算好他的移动路径 你经过你就对带到他了 10/13 12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