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鸟事)
看板HON
标题[约战] 是的 约战 明天早上
时间Mon Oct 11 22:16:03 2010
请问
明天早上有人要打HON吗?
可以陪人家打吗? 扭~~~
我已经从1780===>1750===>1699
快哭了 O_Q
且我发现我最近DW手残到爆炸 不知道为啥... ... ...
总之 明天早上 徵人陪打^^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3.37
1F:推 changefor:低你两分 10/11 22:20
2F:→ LordSo:我前一阵子是每日任务 一天一场 输的跛快乐 =_=" 10/11 22:38
3F:→ DDASSAILANT:16哥 你好 10/11 22:40
4F:→ Minikin:今天最後一场有赢 应该又回17甜笑~ 10/11 22:44
5F:推 DDASSAILANT:签名档懒得改了吼~~ 10/11 22:46
6F:推 neowolf:几点阿~我想打 10/11 22:59
7F:→ Minikin:楼上几点OK 我大概就早上十点过後 10/11 23:18
8F:推 rockjam:嗨16兄!!! 10/11 23:22
9F:推 neowolf:我都OK欸 那约10点半?? 10/11 23:59
10F:→ Minikin:可 10/12 07:49
11F:推 neowolf:你真早起...... 10/12 09:40
12F:→ Minikin:GOGOGO~~ 10/12 09:43
13F:推 changefor:明天你还打么 明天不去学校! 10/12 20:36
14F:→ Minikin:可 10/12 22:31
15F:推 neowolf:一样是早上阿0.0 10/13 01:06
16F:推 raincrystal:几点几点呢!? 10/13 09:39
17F:→ neowolf:看看10点後他在不在-_- 他PTT七点多上不过现在不在线上... 10/13 09:44
18F:推 changefor:他在 他说10点 10/13 09:47
19F:→ neowolf:他问说我大绝克tem 怎麽他在吸我还能大 我说我我都是早就 10/13 11:47
20F:→ neowolf:丢了他过来吸我... 两个需要维持的大绝都被我克爽爽... 10/13 11:48
21F:→ neowolf:话说海怪太威了~大绝短cd+强制移动 目前在练推人 10/13 11:48
22F:→ neowolf:刚刚那场先点1.2满 发现没点额外伤害那招变的不好吃兵 10/13 11:50
23F:推 raincrystal:海怪偏顺风角 毕竟他没晕技..你大绝後也要有队友的帮 10/13 11:50
24F:→ raincrystal:忙..如果对方优势 海怪会变的无法发挥 10/13 11:50
25F:推 changefor:你刚有一次中路跳刀推scout超威猛 10/13 11:50
26F:→ raincrystal:chang 辅角玩的好好呢... 我二场都暗选scout都被选走. 10/13 11:50
27F:→ neowolf:恩...现在我可能出海怪就是猛gank 我gank太少 魔力太少好 10/13 11:51
28F:→ neowolf:麻烦 change~其实那次我也算运气 在移动的人真的很难推 10/13 11:52
29F:推 raincrystal:跟你们打 好有at的感觉..我之前的团 都个人主义=.= 10/13 11:53
30F:→ neowolf:成功推到移动中的人好像也只有那次 觉得拉到人的角度不大 10/13 11:54
31F:→ Minikin:change超强support阿XDD 10/13 11:54
32F:→ raincrystal:其实可以建议minikin弄个聊天串呢..然後置底这样.. 10/13 11:54
33F:→ Minikin:kraken我看人玩3都会先满 这样比较好洗钱 如果点的话 10/13 11:55
34F:→ Minikin:我觉得推不要先满 各点1 之後13 互点 缓跟伤害 这样洗钱快 10/13 11:55
35F:→ Minikin:毕竟要有装的Kraken才威 你逆风的话 也至少可以赚出坦装 10/13 11:56
36F:→ Minikin:其实除了跳刀 坦装之外 10/13 11:56
37F:→ Minikin:如果今天团队有另外一坦的话 你也可以考虑出RO球 10/13 11:56
38F:→ Minikin:回朔神石 这样你就可以放两次大绝 好吸~~ 10/13 11:56
39F:→ Minikin:刚那场要比AOE的话 如果我包到加上你的大绝 大概就OVER了 10/13 11:57
40F:→ Minikin:可以弄聊天串 现在弄 10/13 11:57
41F:推 raincrystal:有个疑问`你们装可以看中文的程式 会发生什麽事!? 10/13 11:59
42F:→ Minikin:我装是可以看到中文拉 10/13 12:00
43F:→ Minikin:但是因为字型的关系 队友如果等级超过10 我就只看的到1 10/13 12:00
44F:→ Minikin:然後有时候 杀死人之後 只跑一行XX杀了XX 10/13 12:00
45F:→ Minikin:照理讲下面会出现的double tap hat-trick 10/13 12:00
46F:→ Minikin:或是serial killer之类都不会显示出来 10/13 12:01
47F:推 neowolf:字型...??怎麽会这样@@ 有人不会有人会的样子?? 10/13 12:01
48F:推 raincrystal:好神奇@_@ .... 10/13 12:03
49F:→ Minikin:对了 移动的人只要算好他的移动路径 你经过你就对带到他了 10/13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