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999 (RELAX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有人帳號沒救了嗎?
時間Mon Oct 11 19:26:44 2010
最近有個外國朋友又回鍋HON
據說是他朋友買的,打沒10場就送他
不過好像路人場打不上去目前還在1500左右
想跟有玩HON但是帳號明顯沒救的借來玩兩三天。
在1600以下的都可以幫忙打上1650,至少有老本可以輸XD
有興趣可以站內信洩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43.70
1F:推 dchain:輸下去就從下面贏回來阿... 10/11 19:55
2F:→ dchain:1600>12xx>157x 技術觀念就是這樣來的 10/11 19:56
3F:推 su90317:1600>12XX>9XX 奇怪的psr就是這樣來的 (誤 10/11 20:09
4F:→ RELAX999:嗯..那順便問一下帳號回覆成1500要多少鎂? 10/11 20:43
5F:→ DDASSAILANT:沒十場都輸....14XX! 10/11 20:56
6F:推 hanasid:我只想有人帶 10/11 21:14
7F:推 changefor:$20 買subaccout or reset stats 10/11 21:47
8F:→ changefor:subaccount* 10/11 21:47
9F:推 Minikin:20US = 600 10/11 22:14
10F:推 Minikin:給我300我幫打回1500 XDD 10/11 22:14
11F:→ rockjam:我只想有人愛 10/11 23:20
12F:推 hanasid:台幣升值 現在正是入手hon的時候 10/12 22:05
13F:推 u067:沒那技術 就算升到1650不也是等著殺0死1X次.被罵死而已嗎... 10/17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