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999 (RELAX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有人帐号没救了吗?
时间Mon Oct 11 19:26:44 2010
最近有个外国朋友又回锅HON
据说是他朋友买的,打没10场就送他
不过好像路人场打不上去目前还在1500左右
想跟有玩HON但是帐号明显没救的借来玩两三天。
在1600以下的都可以帮忙打上1650,至少有老本可以输XD
有兴趣可以站内信泄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43.70
1F:推 dchain:输下去就从下面赢回来阿... 10/11 19:55
2F:→ dchain:1600>12xx>157x 技术观念就是这样来的 10/11 19:56
3F:推 su90317:1600>12XX>9XX 奇怪的psr就是这样来的 (误 10/11 20:09
4F:→ RELAX999:嗯..那顺便问一下帐号回覆成1500要多少镁? 10/11 20:43
5F:→ DDASSAILANT:没十场都输....14XX! 10/11 20:56
6F:推 hanasid:我只想有人带 10/11 21:14
7F:推 changefor:$20 买subaccout or reset stats 10/11 21:47
8F:→ changefor:subaccount* 10/11 21:47
9F:推 Minikin:20US = 600 10/11 22:14
10F:推 Minikin:给我300我帮打回1500 XDD 10/11 22:14
11F:→ rockjam:我只想有人爱 10/11 23:20
12F:推 hanasid:台币升值 现在正是入手hon的时候 10/12 22:05
13F:推 u067:没那技术 就算升到1650不也是等着杀0死1X次.被骂死而已吗... 10/17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