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80502 (MaskPanda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剛上hon官方網站看了一下英雄「使用率」最少使用的英雄是?
時間Mon Oct 4 17:08:26 2010
前三名是:
(1)沒有名字 我不會用連結:
http://www.heroesofnewerth.com/heroview.php?hid=163
(2)Devourer
(3)Witch Slayer
Witch slayer我還蠻常用的~
倒數三名是:
(1)Ophelia
(2)Torturer
(3)Accursed
(4)Sand Wraith
倒數第四名我看我同事使用還挺強的說,我還挺意外的怎麻會是倒數第四,不過這隻出場
率竟然這麼低。
ophelia我是有看過他出場拉。不過這隻要怎玩才會強呢?
所以出場率低的英雄,應該也不是很弱,應該是技術要特別好才行。
來源出處:
http://www.heroesofnewerth.com/hero_use.ph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4.213
※ 編輯: dada80502 來自: 220.228.144.213 (10/04 17:12)
1F:推 Minikin:排名變動了!! 在還沒改版前KRAKEN是倒數第2!! 10/04 17:16
2F:→ Minikin:第一名應該是Flint Beastwood 新英雄 10/04 17:16
3F:推 rockjam:sand wraith 擁有可怕的翻盤能力! 想當年我曾經.......... 10/04 18:28
4F:推 Qcloud:Accursed SW都是因為被nerf所以沒人要用XDD 10/04 19:04
5F:推 MAR1NE:偷問一下 勾肥現在殺人賺STR只剩助攻有自己殺死人沒有 10/04 21:21
6F:→ MAR1NE:這是之前改版內容改的嗎@@? 10/04 21:21
7F:→ fighter06:因為死騎已經被重頭打臉到底 已經死透了 有事請燒錢~ 10/04 23:32
8F:推 RELAX999:死騎到是還好啦自己用起來技術性更高了,可坦可補可DD 10/04 23:35
9F:→ RELAX999:還有什麼好要求的。 10/04 23:35
10F:推 RELAX999:另外SW是個無懈可擊的後期,後期中的後期。 10/04 23:37
11F:→ Minikin:SW大概是我覺得史上最後期腳色^^ 10/04 23:38
12F:推 fighter06:死騎跟以前比起來差太多了沒有一定裝 只能輔助 10/05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