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80502 (MaskPanda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刚上hon官方网站看了一下英雄「使用率」最少使用的英雄是?
时间Mon Oct 4 17:08:26 2010
前三名是:
(1)没有名字 我不会用连结:
http://www.heroesofnewerth.com/heroview.php?hid=163
(2)Devourer
(3)Witch Slayer
Witch slayer我还蛮常用的~
倒数三名是:
(1)Ophelia
(2)Torturer
(3)Accursed
(4)Sand Wraith
倒数第四名我看我同事使用还挺强的说,我还挺意外的怎麻会是倒数第四,不过这只出场
率竟然这麽低。
ophelia我是有看过他出场拉。不过这只要怎玩才会强呢?
所以出场率低的英雄,应该也不是很弱,应该是技术要特别好才行。
来源出处:
http://www.heroesofnewerth.com/hero_use.ph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4.213
※ 编辑: dada80502 来自: 220.228.144.213 (10/04 17:12)
1F:推 Minikin:排名变动了!! 在还没改版前KRAKEN是倒数第2!! 10/04 17:16
2F:→ Minikin:第一名应该是Flint Beastwood 新英雄 10/04 17:16
3F:推 rockjam:sand wraith 拥有可怕的翻盘能力! 想当年我曾经.......... 10/04 18:28
4F:推 Qcloud:Accursed SW都是因为被nerf所以没人要用XDD 10/04 19:04
5F:推 MAR1NE:偷问一下 勾肥现在杀人赚STR只剩助攻有自己杀死人没有 10/04 21:21
6F:→ MAR1NE:这是之前改版内容改的吗@@? 10/04 21:21
7F:→ fighter06:因为死骑已经被重头打脸到底 已经死透了 有事请烧钱~ 10/04 23:32
8F:推 RELAX999:死骑到是还好啦自己用起来技术性更高了,可坦可补可DD 10/04 23:35
9F:→ RELAX999:还有什麽好要求的。 10/04 23:35
10F:推 RELAX999:另外SW是个无懈可击的後期,後期中的後期。 10/04 23:37
11F:→ Minikin:SW大概是我觉得史上最後期脚色^^ 10/04 23:38
12F:推 fighter06:死骑跟以前比起来差太多了没有一定装 只能辅助 10/05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