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999 (RELAX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拜託有沒有禮拜日固定Pro要一起的
時間Sun Oct 3 09:32:52 2010
嗯,如題所說,目前只有我跟T_ana
禮拜日固定會打8小時up,目前想要另外2~3的隊友一起
打專業一點點的場,需要可以擔綱上路的兩人
或是打311的輔助一人。
現在16.5up的老歪上個月中旬以後不知道吃到什麼洨
變得很能ㄍㄧㄥ後期,so一次噴掉一百分,幹。
有興趣一起的可以留ID一起玩。
HON ID:RelaxNigh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94.162
1F:推 Minikin:我等下可打 不過最近很NOOB +++ 10/03 09:42
2F:推 DDASSAILANT:忘了算我~~~~雖然我都是wow打完才會上去 Q_Q 10/03 09:48
3F:推 DDASSAILANT:話說上禮拜真的超雖= = 被逆轉好多次 10/03 09:48
4F:→ Minikin:哇~~泡命大大等等要一起嗎? 10/03 09:51
5F:推 DDASSAILANT:早起打賣龍 結果說不打了 .. 暈 10/03 10:38
6F:→ LordSo:我本來打一整個晚上也是全敗 從1791輸到174x = = 10/03 16:47
7F:→ LordSo:打一半要回家的MQ .. call mid 然後0/5/0的BH ... 10/03 16:47
8F:→ LordSo:從來不肯走一起的wildsoul.. 4v5打到對方六個兵營爆五個 10/03 16:48
9F:→ LordSo:他還是要繼續farm 然後被反敗 =.= 10/03 16:49
10F:→ LordSo:害我那時候懷疑我是不是中邪了 = = 10/03 16:59
11F:推 iftheone:我想打.... 10/06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