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999 (RELAX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拜托有没有礼拜日固定Pro要一起的
时间Sun Oct 3 09:32:52 2010
嗯,如题所说,目前只有我跟T_ana
礼拜日固定会打8小时up,目前想要另外2~3的队友一起
打专业一点点的场,需要可以担纲上路的两人
或是打311的辅助一人。
现在16.5up的老歪上个月中旬以後不知道吃到什麽洨
变得很能ㄍㄧㄥ後期,so一次喷掉一百分,干。
有兴趣一起的可以留ID一起玩。
HON ID:RelaxNigh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94.162
1F:推 Minikin:我等下可打 不过最近很NOOB +++ 10/03 09:42
2F:推 DDASSAILANT:忘了算我~~~~虽然我都是wow打完才会上去 Q_Q 10/03 09:48
3F:推 DDASSAILANT:话说上礼拜真的超虽= = 被逆转好多次 10/03 09:48
4F:→ Minikin:哇~~泡命大大等等要一起吗? 10/03 09:51
5F:推 DDASSAILANT:早起打卖龙 结果说不打了 .. 晕 10/03 10:38
6F:→ LordSo:我本来打一整个晚上也是全败 从1791输到174x = = 10/03 16:47
7F:→ LordSo:打一半要回家的MQ .. call mid 然後0/5/0的BH ... 10/03 16:47
8F:→ LordSo:从来不肯走一起的wildsoul.. 4v5打到对方六个兵营爆五个 10/03 16:48
9F:→ LordSo:他还是要继续farm 然後被反败 =.= 10/03 16:49
10F:→ LordSo:害我那时候怀疑我是不是中邪了 = = 10/03 16:59
11F:推 iftheone:我想打.... 10/06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