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※ [本文轉錄自 WarCraft 看板 #1B1HsLrV ] 作者: rex740805 (逝去的榮耀) 看板: WarCraft 標題: [ OS ] HON 歐美英文常用縮字用語 時間: Thu Nov 19 18:27:30 2009 (01)sup = what's up 什麼事? (好嗎??) (02)coz = because 因為 (03)noob = 菜鳥 嫩咖 (04)yup 是 (05)nope 不是 (06)cya = see you 再見 (07)brb = be right back 馬上回來 (08)afk = 暫離 (09)LFG = look for group 找人組隊 (10)LFM = look for more 尋找更多 (11)Buff 增益魔法 (12)rdy = ready 準備好了 (13)pst = please send tell 請發話告訴(密人的意思) (14)np = no problem 沒問題 (15)wtb = want to buy 想要買 (16)wts = want to sell 想要賣 (17)ty = thank you 謝謝你 (18)lol = laugh out loud 大笑(哈哈) (19)oom = out of mana 沒魔 (20)pull = 拉兵 , 引怪 (21)res = resurrect 復活 (22)respawn 怪物刷新 (23)nvm = nevermind 別在意 (24)ppl = people 人們 (25)wtf = what the fuck 什麼鬼(殺洨) (26)wth = what the hell 什麼鬼(殺洨) (27)suck 令人討厭的(這有點偏向髒話了 , 不過在hon可以用) (28)OMG = oh my god 我的天阿 (29)lmao = laugh my ass off 太好笑了 (30)rofl =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笑到不行了 (31)omw = on my way 我已經出發了(在路上) (32)ac = account 帳號 (33)jk = just kidding 只是開玩笑 (34)dc = disconnect 斷線 (35)L2P = learn to play 加油好嗎? (36)b = back 退後 (37)lom =low of mana 魔法很少了 (38)top/mid/bot 上路/中路/下路 (39)lane 戰線 (40)neuts 野生怪物 (neutrals) (41)dd = double damege 2倍傷害(藍色符文) (42)inv = invisible 隱行(白色符文) (43)mia (miss) 消失 (44)gj = good job (nj = nice job) 幹的好 小弟只是把我所知道..常用的打上來 說真的..老外打字聊天 如果都一直用縮字的話 很難了解他在說啥鬼 抱怨一下每次都會下面遇到這種隊友 我在拉中立怪給小兵的時後 撐線的人也跑來吸exp 每次都給我遇到這種隊友 真的會很ooxx ps.以上有錯誤的話麻煩揪正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6.86
1F:推 debris:jk應該是just kidding 11/19 18:31
2F:推 altoaizen:35 L2P應該是在嗆人嫩 學著點 這樣 11/19 18:33
3F:推 Relx:L2P 應該是類似 加油好嗎? 11/19 18:35
4F:→ debris:wth和wtf比較接近"殺洨" 11/19 18:38
※ 編輯: rex740805 來自: 114.32.186.86 (11/19 18:42)
5F:→ suyushan:AFK = Away From Keyboard 11/19 18:40
6F:→ suyushan:wth= what the hell wtf= what the fuck .. 11/19 18:42
7F:→ suyushan:後者比較強烈 xD 11/19 18:42
8F:→ suyushan:就有質問人究竟在幹麻的意思~ 11/19 18:43
9F:推 xanthous:說不定他線上被壓爆 可以跟他交換看看 跑來換害我沒拉到 11/19 19:03
10F:→ xanthous:比較討厭 11/19 19:03
11F:推 IOann:mia 為啥是 miss,非英語嗎? 11/19 19:14
12F:推 CHOCOLATER00:補充 stfu = shut the fuck up 閉上你的狗嘴= = 11/19 19:15
13F:推 cloud963:MISS IN ACTION 11/19 19:19
14F:推 themartyr24:stfu蠻常見的XD 11/19 19:27
15F:推 pho503:jizz 11/19 19:29
16F:推 DM1984:zzz<---很常見= = 11/19 19:37
17F:推 ahinetn123:farm是單機嗎 XD 11/19 19:51
18F:推 tainenko:有蠻多沒看過的,常用的幾個mia wtf lol之類的懂就好 11/19 19:57
19F:→ tainenko:最麻煩的應該是加到巴西場,連英文都不說的 囧rz 11/19 19:57
20F:→ PPCYes:lol => laugh out loudly 只是文法上錯了就是 11/19 20:10
21F:推 predestine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OL "loud"... 11/19 21:32
22F:推 jack010101:ff 這是什麼好像常看到 11/19 21:44
23F:推 NightElf:我誤以為lol是很驚訝的表情 @@" 11/19 21:56
24F:推 timmyen:rofl跟lmao還可以合體XD 11/19 21:57
25F:→ PPCYes:記錯了一.一 loud也可以當副詞 11/19 22:28
26F:推 horazon:gl=good luck hf=have fun n1=nice one 玩多就會了 11/20 00:05
27F:推 raincrystal:玩hon長知識.. 11/20 01:34
28F:推 jackloutter:推 11/20 02:17
29F:推 josh28:zzz的話其實很可能是台灣人喔(hon的話) 滿多歐美的不知道這 11/20 02:35
30F:→ josh28:啥鬼 之前遇到很嗆很多話很及掰的老外 我英文沒那麼溜 最後 11/20 02:36
31F:→ josh28:就他說啥我都zzz 結果反而搞到他不知道要說啥 就踮踮了 11/20 02:38
32F:推 grene:推 很好的文章 11/20 11:52
33F:→ privatewind:zzz我都是拿來表達 無奈 不耐煩 的意思 lol 11/20 12:09
34F:推 horazon:mia = miss in action 11/20 12:19
35F:→ horazon:想問stfu 是啥 11/20 12:20
36F:→ horazon:啊 看到了=___= 11/20 12:20
37F:推 Sunrise2516:ff= fuck of? 11/20 15:43
38F:→ Sunrise2516:fuck off 11/20 15:43
39F:推 fantasywing:問一下新加坡常說的cb是靠北的意思嗎? 11/20 15:54
40F:→ chiky:zzz就想睡的意思啊, 我都在美東也是常打ZzZzzZzzzz 11/20 19:12
41F:→ chiky:mia是最常用的, such as top mia, es mia mid, etc. 11/20 19:14
42F:→ chiky:補充一個brt- be right there, 跟omw差不多的用法 11/20 19:17
43F:推 chiky:ff - forfeit, 用在輸掉了投降時, 遊戲超過一定時間後全隊ff 11/20 19:23
44F:→ chiky:即可離game, 規定多久的時間後可ff請參考tda rules 11/20 19:24
45F:→ chiky:不過這篇也有一些我從來沒看過的就是了... 11/20 19:26
46F:→ chiky:sup通常用在打招呼, 回答時回nm (nothing much)就可以了 11/20 19:33
47F:→ chiky:ex. A: sup dude B: nm, u? 11/20 19:34
48F:→ chiky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38wthA4Ld0 11/20 19:36
49F:→ chiky:這是前幾年很紅的廣告, 看這個連結可以對sup有更多了解 XD 11/20 19:37
50F:推 tyshowman:新加坡cb是靠北沒錯 幾乎沒兩句就出現一次= = 11/20 19:54
51F:推 windcross:girl = 女孩 11/21 00:16
52F:推 posen5425:補兩個: gg=good game, ftw=for the win 11/22 11:52
53F:→ sleepdragon:新加坡人的CB = CHIBAI =機掰 11/22 19:56
54F:→ sleepdragon:CCB = 臭XX 11/22 19:58
55F:推 kenshinwerra:atm = at this moment 12/07 13:12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251.122
56F:推 rockjam:Yoo =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0/02 1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