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 板


LINE

看板 HON  RSS
※ [本文转录自 WarCraft 看板 #1B1HsLrV ] 作者: rex740805 (逝去的荣耀) 看板: WarCraft 标题: [ OS ] HON 欧美英文常用缩字用语 时间: Thu Nov 19 18:27:30 2009 (01)sup = what's up 什麽事? (好吗??) (02)coz = because 因为 (03)noob = 菜鸟 嫩咖 (04)yup 是 (05)nope 不是 (06)cya = see you 再见 (07)brb = be right back 马上回来 (08)afk = 暂离 (09)LFG = look for group 找人组队 (10)LFM = look for more 寻找更多 (11)Buff 增益魔法 (12)rdy = ready 准备好了 (13)pst = please send tell 请发话告诉(密人的意思) (14)np = no problem 没问题 (15)wtb = want to buy 想要买 (16)wts = want to sell 想要卖 (17)ty = thank you 谢谢你 (18)lol = laugh out loud 大笑(哈哈) (19)oom = out of mana 没魔 (20)pull = 拉兵 , 引怪 (21)res = resurrect 复活 (22)respawn 怪物刷新 (23)nvm = nevermind 别在意 (24)ppl = people 人们 (25)wtf = what the fuck 什麽鬼(杀洨) (26)wth = what the hell 什麽鬼(杀洨) (27)suck 令人讨厌的(这有点偏向脏话了 , 不过在hon可以用) (28)OMG = oh my god 我的天阿 (29)lmao = laugh my ass off 太好笑了 (30)rofl =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笑到不行了 (31)omw = on my way 我已经出发了(在路上) (32)ac = account 帐号 (33)jk = just kidding 只是开玩笑 (34)dc = disconnect 断线 (35)L2P = learn to play 加油好吗? (36)b = back 退後 (37)lom =low of mana 魔法很少了 (38)top/mid/bot 上路/中路/下路 (39)lane 战线 (40)neuts 野生怪物 (neutrals) (41)dd = double damege 2倍伤害(蓝色符文) (42)inv = invisible 隐行(白色符文) (43)mia (miss) 消失 (44)gj = good job (nj = nice job) 干的好 小弟只是把我所知道..常用的打上来 说真的..老外打字聊天 如果都一直用缩字的话 很难了解他在说啥鬼 抱怨一下每次都会下面遇到这种队友 我在拉中立怪给小兵的时後 撑线的人也跑来吸exp 每次都给我遇到这种队友 真的会很ooxx ps.以上有错误的话麻烦揪正 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6.86
1F:推 debris:jk应该是just kidding 11/19 18:31
2F:推 altoaizen:35 L2P应该是在呛人嫩 学着点 这样 11/19 18:33
3F:推 Relx:L2P 应该是类似 加油好吗? 11/19 18:35
4F:→ debris:wth和wtf比较接近"杀洨" 11/19 18:38
※ 编辑: rex740805 来自: 114.32.186.86 (11/19 18:42)
5F:→ suyushan:AFK = Away From Keyboard 11/19 18:40
6F:→ suyushan:wth= what the hell wtf= what the fuck .. 11/19 18:42
7F:→ suyushan:後者比较强烈 xD 11/19 18:42
8F:→ suyushan:就有质问人究竟在干麻的意思~ 11/19 18:43
9F:推 xanthous:说不定他线上被压爆 可以跟他交换看看 跑来换害我没拉到 11/19 19:03
10F:→ xanthous:比较讨厌 11/19 19:03
11F:推 IOann:mia 为啥是 miss,非英语吗? 11/19 19:14
12F:推 CHOCOLATER00:补充 stfu = shut the fuck up 闭上你的狗嘴= = 11/19 19:15
13F:推 cloud963:MISS IN ACTION 11/19 19:19
14F:推 themartyr24:stfu蛮常见的XD 11/19 19:27
15F:推 pho503:jizz 11/19 19:29
16F:推 DM1984:zzz<---很常见= = 11/19 19:37
17F:推 ahinetn123:farm是单机吗 XD 11/19 19:51
18F:推 tainenko:有蛮多没看过的,常用的几个mia wtf lol之类的懂就好 11/19 19:57
19F:→ tainenko:最麻烦的应该是加到巴西场,连英文都不说的 囧rz 11/19 19:57
20F:→ PPCYes:lol => laugh out loudly 只是文法上错了就是 11/19 20:10
21F:推 predestine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OL "loud"... 11/19 21:32
22F:推 jack010101:ff 这是什麽好像常看到 11/19 21:44
23F:推 NightElf:我误以为lol是很惊讶的表情 @@" 11/19 21:56
24F:推 timmyen:rofl跟lmao还可以合体XD 11/19 21:57
25F:→ PPCYes:记错了一.一 loud也可以当副词 11/19 22:28
26F:推 horazon:gl=good luck hf=have fun n1=nice one 玩多就会了 11/20 00:05
27F:推 raincrystal:玩hon长知识.. 11/20 01:34
28F:推 jackloutter:推 11/20 02:17
29F:推 josh28:zzz的话其实很可能是台湾人喔(hon的话) 满多欧美的不知道这 11/20 02:35
30F:→ josh28:啥鬼 之前遇到很呛很多话很及掰的老外 我英文没那麽溜 最後 11/20 02:36
31F:→ josh28:就他说啥我都zzz 结果反而搞到他不知道要说啥 就踮踮了 11/20 02:38
32F:推 grene:推 很好的文章 11/20 11:52
33F:→ privatewind:zzz我都是拿来表达 无奈 不耐烦 的意思 lol 11/20 12:09
34F:推 horazon:mia = miss in action 11/20 12:19
35F:→ horazon:想问stfu 是啥 11/20 12:20
36F:→ horazon:啊 看到了=___= 11/20 12:20
37F:推 Sunrise2516:ff= fuck of? 11/20 15:43
38F:→ Sunrise2516:fuck off 11/20 15:43
39F:推 fantasywing:问一下新加坡常说的cb是靠北的意思吗? 11/20 15:54
40F:→ chiky:zzz就想睡的意思啊, 我都在美东也是常打ZzZzzZzzzz 11/20 19:12
41F:→ chiky:mia是最常用的, such as top mia, es mia mid, etc. 11/20 19:14
42F:→ chiky:补充一个brt- be right there, 跟omw差不多的用法 11/20 19:17
43F:推 chiky:ff - forfeit, 用在输掉了投降时, 游戏超过一定时间後全队ff 11/20 19:23
44F:→ chiky:即可离game, 规定多久的时间後可ff请参考tda rules 11/20 19:24
45F:→ chiky:不过这篇也有一些我从来没看过的就是了... 11/20 19:26
46F:→ chiky:sup通常用在打招呼, 回答时回nm (nothing much)就可以了 11/20 19:33
47F:→ chiky:ex. A: sup dude B: nm, u? 11/20 19:34
48F:→ chiky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38wthA4Ld0 11/20 19:36
49F:→ chiky:这是前几年很红的广告, 看这个连结可以对sup有更多了解 XD 11/20 19:37
50F:推 tyshowman:新加坡cb是靠北没错 几乎没两句就出现一次= = 11/20 19:54
51F:推 windcross:girl = 女孩 11/21 00:16
52F:推 posen5425:补两个: gg=good game, ftw=for the win 11/22 11:52
53F:→ sleepdragon:新加坡人的CB = CHIBAI =机掰 11/22 19:56
54F:→ sleepdragon:CCB = 臭XX 11/22 19:58
55F:推 kenshinwerra:atm = at this moment 12/07 13:12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251.122
56F:推 rockjam:Yoo =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0/02 1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