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crane (寂靜之鶴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恭喜開版~ :)
時間Fri Oct 1 00:44:08 2010
雖然現在已經幾乎沒在玩HoN了(縮
但還是很高興HoN終於有自己的版了~ (上次太可惜了 qq)
恭喜恭喜
有些在war3板dota相關的文章,應該也可以轉來這裡
基礎概念都差不多 ^^
各位加油吧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7.145.132
1F:推 raincrystal:bc 好久不見呢..我最近回鍋了..但帳號是朋友的XD 10/01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