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entcrane (寂静之鹤)
看板HON
标题[闲聊] 恭喜开版~ :)
时间Fri Oct 1 00:44:08 2010
虽然现在已经几乎没在玩HoN了(缩
但还是很高兴HoN终於有自己的版了~ (上次太可惜了 qq)
恭喜恭喜
有些在war3板dota相关的文章,应该也可以转来这里
基础概念都差不多 ^^
各位加油吧~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7.145.132
1F:推 raincrystal:bc 好久不见呢..我最近回锅了..但帐号是朋友的XD 10/01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