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is5566 (OA~OA~OA)
看板HBL
標題[問題] 8強賽會滿場嗎?
時間Tue Jan 23 00:03:59 2018
沒什麼看現場經驗
上一系列在紅館有去看。松山系列也沒爆滿啦
這次八強賽是不是北部球隊就會滿場?
怕擠不進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3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BL/M.1516637042.A.E4D.html
1F:推 power75927: 北部學校的場次還是會很多人,建議提早進場 01/23 00:36
2F:推 neverli: 對戰組合不一樣 絕對會爆滿的 前年還搞到現場場面很失控 01/23 00:50
3F:推 dawnny: 今年沒有北一女 人潮會少一些 01/23 07:25
4F:推 oDNSoIce: 上一個系列不準啦 16強本來就比較少人關注 01/23 09:35
6F:→ oDNSoIce: 兩年前的松山南山對決 給你參考 01/23 09:37
8F:推 ilovesuarez: 沒有高國豪可能會少一點跟風的吧 01/23 12:09
9F:→ hsin0918: 強隊打強隊那幾場可能會爆滿,其他應該還好 01/23 12:35
10F:推 fever105: 去年八強 新莊沒滿。可是應援t賣完了! 01/23 13:09
11F:推 b54102: 放心放心 只有四強會滿 01/23 14:18
12F:推 oDNSoIce: 四強賽明明就不會滿 連冠軍賽都沒有全滿了 01/23 14:54
13F:→ hsieh2929: 能仁球迷也不少 01/23 16:42
14F:推 candy60: 去年場館比較大沒有滿但人也是很多 01/23 18:24
15F:推 SSbb5566: 辦在紅館基本上晚一點就剩邊角位 01/23 21:25
16F:→ SSbb5566: 最後一場1F絕對自然溢出 2F就不用說了 01/23 21:25
17F:推 zc011250: 跟風的還是會進場 然後問高國豪怎麼沒上 01/23 23:31
18F:推 NicECooKiE: 兩年前穿著制服在紅館等排隊等了五小時結果被趕出來.. 01/24 00:20
19F:→ NicECooKiE: (松山的 01/24 00:21
20F:→ piscesanitas: 可以確定筆SBL多人 01/24 00:57
21F:→ BRI32: 比去年少了國豪跟迷妹最愛的田浩還是會有差 01/24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