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is5566 (OA~OA~OA)
看板HBL
标题[问题] 8强赛会满场吗?
时间Tue Jan 23 00:03:59 2018
没什麽看现场经验
上一系列在红馆有去看。松山系列也没爆满啦
这次八强赛是不是北部球队就会满场?
怕挤不进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5.3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BL/M.1516637042.A.E4D.html
1F:推 power75927: 北部学校的场次还是会很多人,建议提早进场 01/23 00:36
2F:推 neverli: 对战组合不一样 绝对会爆满的 前年还搞到现场场面很失控 01/23 00:50
3F:推 dawnny: 今年没有北一女 人潮会少一些 01/23 07:25
4F:推 oDNSoIce: 上一个系列不准啦 16强本来就比较少人关注 01/23 09:35
6F:→ oDNSoIce: 两年前的松山南山对决 给你参考 01/23 09:37
8F:推 ilovesuarez: 没有高国豪可能会少一点跟风的吧 01/23 12:09
9F:→ hsin0918: 强队打强队那几场可能会爆满,其他应该还好 01/23 12:35
10F:推 fever105: 去年八强 新庄没满。可是应援t卖完了! 01/23 13:09
11F:推 b54102: 放心放心 只有四强会满 01/23 14:18
12F:推 oDNSoIce: 四强赛明明就不会满 连冠军赛都没有全满了 01/23 14:54
13F:→ hsieh2929: 能仁球迷也不少 01/23 16:42
14F:推 candy60: 去年场馆比较大没有满但人也是很多 01/23 18:24
15F:推 SSbb5566: 办在红馆基本上晚一点就剩边角位 01/23 21:25
16F:→ SSbb5566: 最後一场1F绝对自然溢出 2F就不用说了 01/23 21:25
17F:推 zc011250: 跟风的还是会进场 然後问高国豪怎麽没上 01/23 23:31
18F:推 NicECooKiE: 两年前穿着制服在红馆等排队等了五小时结果被赶出来.. 01/24 00:20
19F:→ NicECooKiE: (松山的 01/24 00:21
20F:→ piscesanitas: 可以确定笔SBL多人 01/24 00:57
21F:→ BRI32: 比去年少了国豪跟迷妹最爱的田浩还是会有差 01/24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