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row (A.H.E.A)
看板H-GAME
標題[快報] H-GAME板遊戲大賞 計票完成
時間Tue Apr 29 10:58:56 2008
總有效票數:20票
無效:1票
囧,這個形式的票數比我預估的還少,原來以為會有30票以上的,
不過這20票看得出來,都是有親身玩過才投下的票,所以也很難說到底是好
還是不好 囧a
計票報告我會交給某位美工人材,大概幾天後就生出來,先捏它一下吧:
整體:
1.2006年票數>2007
2.注目點是以Story跟Chara為大宗
2006年:
1.只有3個遊戲總分破10。
2.有破20分台的遊戲。
3.5名同點有7個 囧
2007年:
1.沒有破10分的遊戲 囧
2.中文力量絕大
3.那個某個同學,你可以準備一下籃球架了.......
--
「返してもらいに來た……。
ハッピーエンドを!返してもらいに來た!!」
[速水厚志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7.50
1F:→ iincho:看來結果是可以猜得到..=w= 04/29 11:31
2F:→ moritsune:幹,不會吧...囧 04/29 12:11
3F:推 Dvc:玩太淺不會評~_~ 04/29 12:28
4F:推 killme323:痾...無效票是我嗎 04/29 13:17
5F:推 smallsteel:籃球架?? 04/29 16:07
6F:→ jakkx:可能是有人要吞?XD,不過2006二款破10啊,比想像中集中… 04/29 17:37
7F:→ killme323:2006該不會是某遙日版吧 XDD 04/29 17:39
8F:→ jakkx:三樓有玩就能評吧…如果看不懂也可以從音樂畫風下手 04/29 18:07
9F:推 ZMTL:一個遊戲玩過的人越多投它的可能性就越多啊.. 中文化的遊戲 04/29 18:17
10F:→ ZMTL:理所當然有比較多的人玩過XD 04/29 18:18
11F:推 ASAKU581:投票活動我有去C洽PO個文宣傳一下,看來是沒效... 04/30 21:03
12F:推 vlsan:C洽那好像沒什麼人玩HG的說...裡洽反映比較好.. 05/04 20:51
13F:推 linker0726:唔~ 請問計票結果出來了嗎XD? 05/16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