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row (A.H.E.A)
看板H-GAME
标题[快报] H-GAME板游戏大赏 计票完成
时间Tue Apr 29 10:58:56 2008
总有效票数:20票
无效:1票
囧,这个形式的票数比我预估的还少,原来以为会有30票以上的,
不过这20票看得出来,都是有亲身玩过才投下的票,所以也很难说到底是好
还是不好 囧a
计票报告我会交给某位美工人材,大概几天後就生出来,先捏它一下吧:
整体:
1.2006年票数>2007
2.注目点是以Story跟Chara为大宗
2006年:
1.只有3个游戏总分破10。
2.有破20分台的游戏。
3.5名同点有7个 囧
2007年:
1.没有破10分的游戏 囧
2.中文力量绝大
3.那个某个同学,你可以准备一下篮球架了.......
--
「返してもらいに来た……。
ハッピーエンドを!返してもらいに来た!!」
[速水厚志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7.50
1F:→ iincho:看来结果是可以猜得到..=w= 04/29 11:31
2F:→ moritsune:干,不会吧...囧 04/29 12:11
3F:推 Dvc:玩太浅不会评~_~ 04/29 12:28
4F:推 killme323:痾...无效票是我吗 04/29 13:17
5F:推 smallsteel:篮球架?? 04/29 16:07
6F:→ jakkx:可能是有人要吞?XD,不过2006二款破10啊,比想像中集中… 04/29 17:37
7F:→ killme323:2006该不会是某遥日版吧 XDD 04/29 17:39
8F:→ jakkx:三楼有玩就能评吧…如果看不懂也可以从音乐画风下手 04/29 18:07
9F:推 ZMTL:一个游戏玩过的人越多投它的可能性就越多啊.. 中文化的游戏 04/29 18:17
10F:→ ZMTL:理所当然有比较多的人玩过XD 04/29 18:18
11F:推 ASAKU581:投票活动我有去C洽PO个文宣传一下,看来是没效... 04/30 21:03
12F:推 vlsan:C洽那好像没什麽人玩HG的说...里洽反映比较好.. 05/04 20:51
13F:推 linker0726:唔~ 请问计票结果出来了吗XD? 05/16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