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endsaga74 (柏青哥)
看板H-GAME
標題Re: [享福] 煉獄月狂病Fandisk "和み匣(漢化板)"
時間Thu Apr 24 01:39:11 2008
※ 引述《gsuper (綠色蘇打心)》之銘言:
: 前篇是煉獄月狂病的續作
: 描述在獵奇事件兩年後
: 昏迷的人醒來
: 出國的人回來的故事
: 中篇走實用度路線
: 後篇走搞笑路線
: → justagame:和み匣? 那不是fandisk性質的東西嗎..還是我記錯 04/22 22:57
: → gsuper:補完吧...滿短的 不過不是同人作... 04/22 23:12
請問何謂續作?
戀獄~月狂病~ 不是只有一個遊戲版本嗎?
和み匣 又是什麼 0.0?
因為我在澄空的論壇 戀獄~月狂病~漢化補丁的帖子下看到
「和匣漢化進行中」
剛在驢子上搜到
[AGPS][070406][Innocent Grey] 和み匣 -ファンディスク-.rar
這是像是資料片的東西嗎@@a
有請好心版友解惑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1.233
1F:推 wingwalen :fan disk 04/24 12:27
2F:→ gsuper :就是一個小時通關完畢 充滿愛與不認真的粽合物吧 04/24 13:53
3F:推 linker0726 :PP ピアニッシモ-操リ人形ノ輪舞- 同時也是這款的吧 04/24 17:54
4F:→ linker0726 :沒玩過那款 不知道跟月狂病比起來如何 04/24 17:58
5F:推 momogo11:續作應該是殼?少女才對 04/2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