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endsaga74 (柏青哥)
看板H-GAME
标题Re: [享福] 炼狱月狂病Fandisk "和み匣(汉化板)"
时间Thu Apr 24 01:39:11 2008
※ 引述《gsuper (绿色苏打心)》之铭言:
: 前篇是炼狱月狂病的续作
: 描述在猎奇事件两年後
: 昏迷的人醒来
: 出国的人回来的故事
: 中篇走实用度路线
: 後篇走搞笑路线
: → justagame:和み匣? 那不是fandisk性质的东西吗..还是我记错 04/22 22:57
: → gsuper:补完吧...满短的 不过不是同人作... 04/22 23:12
请问何谓续作?
恋狱~月狂病~ 不是只有一个游戏版本吗?
和み匣 又是什麽 0.0?
因为我在澄空的论坛 恋狱~月狂病~汉化补丁的帖子下看到
「和匣汉化进行中」
刚在驴子上搜到
[AGPS][070406][Innocent Grey] 和み匣 -ファンディスク-.rar
这是像是资料片的东西吗@@a
有请好心版友解惑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1.233
1F:推 wingwalen :fan disk 04/24 12:27
2F:→ gsuper :就是一个小时通关完毕 充满爱与不认真的粽合物吧 04/24 13:53
3F:推 linker0726 :PP ピアニッシモ-操リ人形ノ轮舞- 同时也是这款的吧 04/24 17:54
4F:→ linker0726 :没玩过那款 不知道跟月狂病比起来如何 04/24 17:58
5F:推 momogo11:续作应该是壳?少女才对 04/2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