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kayalo (龘)
看板H-GAME
標題level justice
時間Mon Apr 21 20:11:21 2008
這個遊戲的系統是不是還蠻簡單的
只要努力存80個硬幣,做出一個不差的怪人,然後持續投資情報部,就可以打到破關了orz
因為只要抓到敵方的破綻幾乎都可以一擊必殺,戰鬥力夠的話也有立於不敗之地的戰法
感覺耐玩度不太夠,有特別難打的敵人嗎,還是我打太快馬上80%
--
一方面是日文苦手....
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劇情嗎,捏死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3.225
1F:推 ASAKU581:這款主要是看搞笑的~ 04/21 20:44
2F:推 Absioute:可以作一隻爛爛的怪人然後當踩地雷玩 XD 04/21 21:10
3F:→ bakayalo:即使是爛爛的怪人,情報足,行動足,也是可以不敗的 04/21 21:14
4F:→ bakayalo:而且一開始很好賺錢,雜兵只要用總攻擊就一定ko.... 04/21 21:20
5F:推 arthurkid:有點久了....要捏的話得回去翻東西  ̄▽ ̄ 只記得他有捏 04/22 04:30
6F:→ arthurkid:真昼に踊る犯罪者的東西(沒記錯是同一世界).沒玩過真昼 04/22 04:33
7F:→ arthurkid:的話可以倒回去玩看看 04/22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