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kayalo (龘)
看板H-GAME
标题level justice
时间Mon Apr 21 20:11:21 2008
这个游戏的系统是不是还蛮简单的
只要努力存80个硬币,做出一个不差的怪人,然後持续投资情报部,就可以打到破关了orz
因为只要抓到敌方的破绽几乎都可以一击必杀,战斗力够的话也有立於不败之地的战法
感觉耐玩度不太够,有特别难打的敌人吗,还是我打太快马上80%
--
一方面是日文苦手....
有人可以跟我讲一下剧情吗,捏死我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3.225
1F:推 ASAKU581:这款主要是看搞笑的~ 04/21 20:44
2F:推 Absioute:可以作一只烂烂的怪人然後当踩地雷玩 XD 04/21 21:10
3F:→ bakayalo:即使是烂烂的怪人,情报足,行动足,也是可以不败的 04/21 21:14
4F:→ bakayalo:而且一开始很好赚钱,杂兵只要用总攻击就一定ko.... 04/21 21:20
5F:推 arthurkid:有点久了....要捏的话得回去翻东西  ̄▽ ̄ 只记得他有捏 04/22 04:30
6F:→ arthurkid:真昼に踊る犯罪者的东西(没记错是同一世界).没玩过真昼 04/22 04:33
7F:→ arthurkid:的话可以倒回去玩看看 04/22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