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Kiske (Dr. Stein..............)
看板H-GAME
標題[程式] 宇宙刑事ソルディバン起動不能
時間Fri Apr 11 22:05:06 2008
我想應該不是單純是Vista的問題吧…
總之安裝後一開就說程式無效即將關閉~
我是用酒精52%掛載的~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25.143
1F:推 angel6502:我XP掛載正常玩@@ 酒精120% 1.9.6 04/11 22:18
2F:→ MichaelKiske:因為2ch也有人說XP也會有問題orz 04/11 22:19
3F:推 angel6502: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QQ" 04/11 22:21
4F:→ MichaelKiske:囧 04/11 22:23
5F:→ chiwa:我個人情況,64bit XP不能跑,32bit XP正常 04/11 22:40
6F:→ MichaelKiske:嗯…我的Home Premium也是32bit的orz 04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