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Kiske (Dr. Stein..............)
看板H-GAME
标题[程式] 宇宙刑事ソルディバン起动不能
时间Fri Apr 11 22:05:06 2008
我想应该不是单纯是Vista的问题吧…
总之安装後一开就说程式无效即将关闭~
我是用酒精52%挂载的~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类似的问题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25.143
1F:推 angel6502:我XP挂载正常玩@@ 酒精120% 1.9.6 04/11 22:18
2F:→ MichaelKiske:因为2ch也有人说XP也会有问题orz 04/11 22:19
3F:推 angel6502: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QQ" 04/11 22:21
4F:→ MichaelKiske:囧 04/11 22:23
5F:→ chiwa:我个人情况,64bit XP不能跑,32bit XP正常 04/11 22:40
6F:→ MichaelKiske:嗯…我的Home Premium也是32bit的orz 04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