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mogo (迷い込んだ バタフライ!)
看板H-GAME
標題[問題]To Heart2 AD安裝不能.....
時間Wed Apr 9 17:53:04 2008
抱歉沒有圖
遇到的情況是將映像檔丟到虛擬光碟機之後啟動
結果畫面跑出個很像命令提示字元的玩意,就停了
沒錯! 就這樣停了,連安裝畫面都沒出來XDD
試過轉日文語系不用APP開,一樣!!
砍掉app之後安裝,一樣!!
而且只有家用的那台電腦有這問題
實驗室的電腦(我竟然有恥力到在實驗室裝H-game並且玩XDDD)沒有這個問題
安裝很順,遊戲也跑得很順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230.54
1F:推 Sqra:系統時間有改嗎? 時區也要改 04/09 18:03
2F:推 yonhong:不要管自動啟動,直接進光碟讀安裝檔也不行嗎... 04/09 18:27
3F:→ killme323:我記得我裝的時候沒有啥問題.. 04/09 18:28
4F:推 vlsan:換酒精版本看看.. 04/09 18:46
5F:→ bluemogo:都不行,實驗室電腦不改時區也可以裝 04/09 19:03
6F:→ bluemogo:酒精版本跟實驗室電腦用一樣的,也更新了dx9 04/09 19:03
7F:→ bluemogo:但是家用電腦的虛擬光碟機上看不到遊戲的圖示 04/09 19:05
8F:→ bluemogo:實驗室的電腦可以 04/09 19:05
9F:→ killme323:有可能是模擬軟體版本的問題 04/09 19:12
10F:→ killme323:我遇過把檔案從msd改成iso就沒問題的 04/09 19:12
11F:推 omoi:我也記得安裝的時候很正常⊙⊙a 04/0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