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mogo (迷い込んだ バタフライ!)
看板H-GAME
标题[问题]To Heart2 AD安装不能.....
时间Wed Apr 9 17:53:04 2008
抱歉没有图
遇到的情况是将映像档丢到虚拟光碟机之後启动
结果画面跑出个很像命令提示字元的玩意,就停了
没错! 就这样停了,连安装画面都没出来XDD
试过转日文语系不用APP开,一样!!
砍掉app之後安装,一样!!
而且只有家用的那台电脑有这问题
实验室的电脑(我竟然有耻力到在实验室装H-game并且玩XDDD)没有这个问题
安装很顺,游戏也跑得很顺
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230.54
1F:推 Sqra:系统时间有改吗? 时区也要改 04/09 18:03
2F:推 yonhong:不要管自动启动,直接进光碟读安装档也不行吗... 04/09 18:27
3F:→ killme323:我记得我装的时候没有啥问题.. 04/09 18:28
4F:推 vlsan:换酒精版本看看.. 04/09 18:46
5F:→ bluemogo:都不行,实验室电脑不改时区也可以装 04/09 19:03
6F:→ bluemogo:酒精版本跟实验室电脑用一样的,也更新了dx9 04/09 19:03
7F:→ bluemogo:但是家用电脑的虚拟光碟机上看不到游戏的图示 04/09 19:05
8F:→ bluemogo:实验室的电脑可以 04/09 19:05
9F:→ killme323:有可能是模拟软体版本的问题 04/09 19:12
10F:→ killme323:我遇过把档案从msd改成iso就没问题的 04/09 19:12
11F:推 omoi:我也记得安装的时候很正常⊙⊙a 04/0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