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speed150 (夏娜長門親衛隊)
看板H-GAME
標題[請神] 關於大番長的問題
時間Fri Apr 4 00:25:31 2008
我想挑戰全人物五星
但是ムー大帝的條件真的好高.....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推薦該怎麼做比較好......
(最強的角色果然是最難收的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0.44
1F:推 enfis:玩過三輪之後我覺得委員長比moo大帝強(死) 04/04 01:15
2F:推 vlsan:委員長2格攻擊超GJ!! 04/04 11:28